close

 

葉光明牧師
(Derek Prince)小傳


國際知名的聖經學者暨作家葉光明牧師,於9月24日因心臟衰竭病逝耶路撒冷,享年88歲。
葉光明牧師1915年出生於印度班加洛,本籍英國,出身於軍官的家族,親戚中每個男人都曾是英國的軍官。
葉牧師在伊頓中學受教育,後來進了劍橋大學。服役時被分發到中東和北非,在北非沙漠待了三年,先是埃及,然後是利比亞,最後是蘇丹,在這期間,葉牧師因久病不癒而經歷主。
葉牧師前後有兩任妻子,第一任妻子是年齡長他許多的宣教士,病故後再娶第二任妻子;兩任妻子共為他生了十二名子女。
葉牧師後來移民美國,1971年開始宣教事工,至今已有九個國際事工部,分佈於亞洲、加拿大、東歐及南太平洋。葉牧師的廣播節目也在全美和加勒比海地區、印度、中南美播放。
1984年4月,透過遠東福音廣播公司的播送,葉牧師的講道突破鐵幕進入中國大陸,其中文名字「葉光明」便是由此開始。
綜觀他的服事,前後五十多年遍及世界各地,特別是對以色列的猶太人、阿拉伯人非常有負擔,1981年後他泰半住在以色列,以傳揚基督為職志,觸角深入世界各地。
葉牧師平生著述四十餘本,側重聖經真理之釋義,聖經預言之剖析;講道則風格嚴謹,而能震聾發聵,句句扎心。

出處: http://www.goodtv.com.tw/default.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