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中的爭戰 (John Mulinde)

前言(Michael Zimmermann)

    這場講道非常特別,是John Mulinde 報導一位年輕人所講述有關空中的事情。這年輕人以前服事過撒旦,他現在跟隨主耶穌,他說出『他們怎麼對付教會?天使和魔鬼如何行動?以及突破又連續的禱告在靈界的作為。』

    這些見證是一個人在黑暗國度所經歷的事。包括John Mulinde自己也難以立刻接受。如今John Mulinde將這事講給我們聽,是為了讓我們明白敵人嚴重的行動!重要的是:他不是要將這個見證說成教理或神學。我們要小心且成熟的面對這個見證。John Mulinde鼓勵我們禱告,不住的禱告與更新,讓神預備我們,使祂的國度能強力突破的臨到這個世界。

 

John Mulinde牧師說

我要告訴你們有關一個男人的見證,我講的這些是他的見證。這個男人得救之前是服事撒旦的。這個人的見證對我有很大的挑戰!使我禁食禱告十天來問主:『主啊!這是真的嗎?』這個男人在出生之前就被他的父母獻給撒旦,他還在母腹裡,他的父母就做了不少儀式把他獻給撒旦。

四歲時,他就開始有超自然的能力,後來他的父母都會怕他。六歲時,他父親把他交給巫師們,好讓巫師繼續訓練他。十歲時,就在黑暗國度弄了一些特別的事,連巫師們也怕他了!他還是個少年,就幹出一些非常惡劣的事情。二十多歲時,他已經身負血債,他用意志力殺人,他有能力以冥想使自己的靈離開身體,而且會〝身體騰空術〞,就是他能使他的身體脫離重力。有時候在冥想時離開身體,到自己想去的地方,這叫〝靈遊〞。

撒旦大大的使用這個人來攪擾消滅教會與牧師們。一天,他來到一所教會,想消滅教會。這間教會有許多的裂痕與混亂,但在這一刻,這間教會正加緊禱告,牧師呼召全教會禁食,在禁食期間有許多的悔改;人們一同開始祈求主在他們之間動工、祈求神憐憫並改造他們的生命。就在這幾天,這個魔術師和魔鬼邪靈一同來對付教會。但在這個同時,有預言賜給這間教會:『他們要站立並爭戰,來抵抗那些對付教會的魔鬼』。

有一天,這個魔法師又離開他的身體靈遊,去帶領一隊有能力的魔軍攻擊教會。他進入教會的屬靈領域,它們試著突破屬靈的領域來攻擊教會,但是有光罩,就是在全教會之上有光形成的保護牆。忽然間,來了一隊天軍對抗它們,這場戰爭在空中進行,所有惡魔都逃光了,但他被天使抓起來,他看見自己被六位天使捉住。他們把他直接帶到祭壇前。

那裡的基督徒正開始很深的禱告,牧師站在講台帶領禱告和屬靈的爭戰,他們站在那裡作屬靈的爭戰,他們解除邪能、斷開鎖鏈。神的靈告訴牧師:『軛已折斷,犧牲就放在你面前,幫助他、帶領他得釋放。』牧師睜開眼,看到這個年輕男人全垮的躺在那兒,這年輕人說,他發現自己又回到他的身體裡,他不知道他的身體是如何找到他的?他的身體是留在家裡的,但現在他卻回到他的身體裡。他也不知道他如何來到這裡?他只知道是天使帶他穿過屋頂而來。

牧師向全教會的人分享聖靈向他說的話,並要大家安靜。牧師問年輕人:「你是誰?」那年輕人開始發抖,惡靈離他而去,他們帶領他得釋放,然後他開始述說他的生命史。這年輕人現在與主同活,是一位傳道人,他傳講神的話語,而神使用他在釋放人的事工上、更大有能力。

有一天我參加一個餐會,因曾經有人告訴我這年輕人的事,我好奇的想見他,因此在晚餐時,我們坐在一起。他說了許多事,他說出他的見證,有時候甚至哭了。他述說如何規律的從事遠征,他與別的撒旦僕從,還有許多惡靈一起升到空中。他知道做這類服事像規律上班一樣。他解釋:「當有地方被黑暗突破時,在這地區的屬靈天空就有〝蓋層〞,這蓋層有時很厚,如堅石般的蓋住整個區域,那些惡靈以及服從撒旦的人類,可以在這個蓋層上面來去,有如在蓋層下面行動,從蓋層上面它們可以統理並控制下面發生什麼事。當它們作工完畢,就離開這蓋層回去。

它們從事一個聯合,透過聯合把它們的力量更新,也就是經由獻祭人類將獻品帶到祭壇上,獻品有許多類,巫術、人或動物的血牲、墮胎、戰爭、不道德的性行為或是變態的性行為,這些獻祭使惡魔變強大並給予它們新的能力。」

我真是震驚!他接著說:「當它們在蓋層上面時,在這個區域它們遇見在地上的基督徒的三種禱告。所有的禱告都像煙似的上升到天空,有些禱告像煙柱般向上升高,來去打轉,然後就消失了!有這種禱告的人,大部分仍生活在某種罪裡,沒有打算釋放捆綁,它們的禱告很微弱,容易被風吹走、然後在屬靈的空間消失了。」

「第二種禱告是〝煙〞直接升到蓋層去捅它,但突破不了蓋層,這是真正完全獻身的人,他們生活嚴謹、聖潔,但是在禱告時信心太少,常常不知道什麼事該帶來禱告?」

「還有第三種禱告,他們的禱告像帶有大的煙,當這種大煙上升時,非常的熱,蓋層會像蠟一般的溶化掉,使蓋層裂開。這類的人開始禱告時,他們的禱告像第一種,但若他們繼續禱告就轉變成第二種,當他們再繼續保持禱告,就突然有大煙加在他們的禱告中,變成很有力量且突破蓋層。」

他繼續陳述,往往它們注意到這些禱告有改變、感到離火近了,它們就連絡地上其他的靈,交代它們:『摧毀這個禱告的人,他得停止禱告!阻止他!把他抓到一邊去!』

他又說:「基督徒時常被引開注意力。開始興起要禱告,他們悔改,讓神的話查驗他們的靈,使信心增長,他們的禱告總是有目標。」惡魔見到他們的禱告強大起來,就試著破壞!比方當你禱告的時候,電話鈴響,你站起來接電話,然後又回去繼續接著剛才禱告的地方,然而你錯了!你回到原處之後,你必須又從頭開始。這就是惡魔想要的:千方百計的阻擋你禱告,甚至仇敵攪擾你的身體,例如讓你覺得餓、想去廚房吃些東西;讓你身體某個部位疼痛,不論以什麼方式,它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使你分心,那就打贏你了!

他勸告牧師們:『教導人們每天花時間禱告,而非那種習慣性的、短短的、一點點的禱告。是一種需要一段長時間,能一直注視神且不被打斷的禱告。因為當人們堅立、持續、讓神的靈更深、更多的感動與帶領,那會在靈界成就一些事,禱告的火來了,升達蓋層使之銷化。』

他說:『當蓋層開始銷化時,是非常的熱,熱到沒有邪魔可以待在附近,人的靈也不能承受,它們都必須逃離。此時屬靈的領域就有開口,只要一有這一個突破口,禱告的爭戰就停止了。一個人禱告到這樣時,他的禱告會變得輕鬆又有真實的喜樂,我發現當我們達到這種狀況時,時間與其他事物對我們都不重要了!就在這點上,你放下所有的事,與主合一。』

他繼續說:『從那刻起,當禱告有了突破,不再有抵擋、不能被攔截,此人可如他所願的想要禱告多久,因為再也無法使他分心或被攔阻。這種禱告結束時,被突破的開口在他上空一直是開著的,且當他站起來離開禱告的地方,這開口跟隨著他,他是活在敞開的天空下,不再在蓋層下。在這種情況中,魔鬼不能再對付他,神的同在如同柱子一般從天下達到他的生命中,在這天柱範圍內,他是被保護著的。在這神同在的天柱中禱告,非常的有能力,可以觸摸到他人,能摧毀仇敵在他人身上所做的,當他與人說話或別人靠近他,他們會被一起帶進這個神同在的天柱中,只要他們在天柱中,仇敵的接觸和鎖鏈就會愈來愈弱。此人向罪人傳講福音的阻力非常非常小,很容易帶人進天國,為病患或別的事情禱告,此神的同在,就造成極大的差別。』

「魔鬼恨這種人!」他說。「當出現這種規律又有神同在的禱告的地區時,魔鬼不能來。在這地區內,即使不認識神的人的捆綁也會忽然變弱。如果這地區再有人以耐心與愛心服事,那些不認識神的人就很容易被拉到對的一邊,不是經由軍隊或力量,而是經由神的靈。當他們來到神的同在中,他們會覺得他們被證明有罪;他們會開始抱怨該怎麼辦?如果這地區沒有人帶領他們放下罪和捆綁,他們又會離開。而且他們的捆綁會變得更強,魔鬼也會試著不讓他們再度來到這個擁有神同在的地方。」

我們坐在那兒看著這個年輕人簡單的說出他看過和幹過的事情,他接著說:「我們拿這些禱告突破的人怎麼辦呢?我們會將他們打上記號,並觀察以找出他們的弱點,然後會有別的鬼被叫去攻擊他們的弱點。」

「當這個禱告突破的人走出禱告的地方,禱告的靈會在他的身上,他的靈很強大,從神來的喜樂是他的力量!魔鬼會用盡各種方法把他拉離神的身邊。若這人的個性有弱點,仇敵就會試著找人使這人生氣,如果這人對聖靈不夠敏感,他的眼目就不放在神那裡,他會生氣;過了幾分鐘,他有可能想停止生氣並擁有神的喜樂,可是這個喜樂他不會再感覺到,他會試著再進入這個喜樂,可是並不很成功,因為他向試探投降,魔鬼們就以各種可能的事情、將蓋層的開口又關起來。當魔鬼成功的將蓋層關起來,這個人就失去了神的同在。這個人仍是神的孩子,但在他生命中特別的恩膏就沒有了!因為基督徒可以靠著聖靈的大能,在再神國的事上有大能力。」

「如所說的,惡勢力尋找這人的弱點。如果他在性的方面軟弱,魔鬼就在一些事上給他試探,仇敵會預備人員、事故或其他的狀況,造成他的激情氾濫,當這人跌進試探,像是他的心思意念為污穢開了口,這些意念一接近、開了空間存留它,這人就再也不能回到有恩膏的情況,然後就失去了這恩膏。」

「也許你會說這真是不公平!但你記得聖經上說:『戴上救恩的頭盔!帶上公義的護心鏡!』我們常常看不見這種可以拿起武器做屬靈爭戰的場合,且記得主耶穌在主禱文中,向點名似的教導我們要:“求主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每一次,當你在禱告上有突破時,當你來到結尾時,總要提醒自己只是個軟弱的人,不是完美的,要向主求告:“主啊!我在這個禱告中與神有聯合,現在我又要離開這個地方進到塵世,我請求神保守我不遇見試探,不讓我踏入仇敵的陷阱,我知道仇敵在外面預備了陷阱,我不知道是什麼?也不知道在哪裡?我也知道某方面我有弱點,如果神不保守我,我簡直沒辦法!因此,求主保護我!當神看到我走向陷阱的方向,請將我引開。主啊!請掌管我、叫醒我,不讓我以自己的力量與才能去走,救我脫離兇惡。”」

神可以做到,祂能。然而有時候事情還是發生了。你只能說:『感謝神!』保羅在帖前書五章18節說: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向你們所定的旨意!有些我們經過的事,是不好的、是痛苦的,我們會問為什麼神讓它如此?但是,當我們知道神在何處已經保護、救過我們,我們真會感激不盡的!若我們學會真實的信靠神,我們會為一切的事情感謝神!

各位親愛的,我願試著再多說一些,這位男士說:「當禱告是那種所謂已突破的禱告,主的回答一定會來。但有許多時候,回答沒有到達這個求問的人,是與空中的爭戰有關聯。」

這位男士接著說:『每個基督徒都各自有一位屬於他並服事他的天使,我們知道聖經說天使是服事我們的靈體,當人類禱告時,回應是交在天使的手中帶來的。在但以理書我們讀到但以理的回應是由一位天使帶來的。親手傳遞回應的天使必須有爭戰的裝備。但是當屬靈爭戰的裝備對這個基督徒不重要時,則這個帶來回應的天使也就同樣沒有這些裝備,他們就全沒有裝備來爭戰。比如說基督徒的心思不注意這些、也不做思想上的爭戰,他的天使就沒有頭盔。誠如你不注重那樣的武器,你疏忽那樣的武器,你的天使就沒有那樣的武器。當天使來到,魔鬼會檢查他哪個部位沒有保護,就從哪個部位下手。如果這位天使沒有頭盔,它們就攻擊他的頭;如果沒有護心鏡,就攻擊他的胸部;如果沒穿上靴子,就在他的腳下放火,讓他必須赤腳經火而來。』

我只是重複這位男士說過的。我們當然就問:「天使會感覺火燒嗎?知道他說什麼嗎?」他說:「記不得,那是在靈界,都是靈體,是以靈來往的,戰爭很激烈,當魔鬼們能克服神的天使,它們首先是從天使的手上搶走那個回應,如果得手了,就將回應給巫婆、巫師們,然後人們就會說是從巫術得來的回應!雅各書說:一切良善都出自神。魔鬼給人的東西是從哪裡來的?有些人不能生育,就向巫師、巫術求助,而終有一天懷孕了,他們這個孩子哪裡來的?是撒旦創造的嗎?它能嗎?不能!這孩子是從那些禱告到中途卻放棄的人那裡偷來的。主耶穌說:“禱告不要歇止。又說:當人子來,找得到有信德的人嗎?看到你在你的位置上、你有堅忍嗎?或是你已經離開了、放棄了!?”」

然後他繼續說:「這些惡鬼並不滿足於偷竊神的回應,他們更感興趣的是阻止天使,它們對付天使,有時候還得逞,把天使捉住並囚禁。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這個基督徒在地上就成了犧牲,魔力可以在他的身上為所欲為,因為他的屬靈空間沒有保護天使了。」

我們問他:“真的嗎?天使會被魔力捉住、把持嗎?”這位男士在此時對聖經還沒有許多的認識,在信仰上還幼嫩,他說的僅出自於他在魔界曾經有過的經驗寶藏。他回答:“魔鬼不能把持天使太久,因為若別處有別的基督徒代禱時,就有別的天使來堅固他,他就又被放開。但若地上這個該負責的基督徒自己仍不禱告,他就仍然被束,就會出現仇敵喬裝的『光明天使』,將魔鬼自己的訊息交給此基督徒,此人就會被錯誤的異象或假的預言欺騙,被領向錯誤的帶領及決定,這人就輕易受到任何形式的攻擊與被落入捆綁的光景中。”

將結束時,他當著許多牧師們呼籲兩件事,他向他們說:『拜託牧師們,教導人們禱告,因為不禱告的人會被敵人從任何一點打敗,而且當他只禱告一點點,仇敵有這個能力把這些禱告完全阻擋下來。拿起聖經來研讀,知道怎麼使用神給你們的屬靈爭戰武器來裝備自己。』

我被所陳述的這些見證攪動,就禱告:主啊!我實在很不想去明白這些。但是當我以禁食十天來尋求主之後,主做了兩件事:

1.神證明這位男士的解說及陳述是正確的,且為此打開我的靈,讓我能為這些『認識』做補充,我能看到靈界發生的事。

2.主告訴我,當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們能做什麼?使我們不被制服,反而使自己成為制服者。

有三件事我們必須要使自己明瞭:

1.我們可以且必須使用我們的屬靈爭戰武器,聖經稱為上帝的武器!不是我們的武器裝備,而是神的武器裝備。當我們使用它,是允許神來為我們爭戰。

2.我們必須了解天使在我們的靈命上有哪些服事?對於我們的心思意念該做些什麼?俾使我們在靈界有所庇護。天使是為我們求告的需要而不斷的來往奔波於父神與我們之間。

3.我們要轉向聖靈,聖靈不是我們的跟班,聖靈站在我們的身邊,帶領、教導並幫助我們作對的禱告,且當靈界發生了某些事時,聖靈會與我們分享。有時候聖靈會在夜間叫醒我們:『禱告!』而你卻說:『不要,現在不是禱告的時候!』但祂說:『現在禱告!』為什麼呢?因為祂可以看見靈界發生的事。有時候祂說:『明天你應禁食!』而你說:『明天不要,星期一我會。』確實聖靈明瞭在靈界的需要與發生的事情,我們必須學習對聖靈的感動要敏銳,祂會帶領我們進入真理與正義。

 

    親愛的,讓我們來思考:你或你的同在弟兄也許錯過許多神所為你們預備好的,你們可以手牽手、互相說:『沒有必要再繼續失望、被壓制,我們能夠致勝,我們有足夠的力量去得勝,主耶穌已經成就了一切,阿們!感謝主耶穌。』

※謹附:由於這些訊息,我明白了下列的真理:

  1.為什麼只能敬拜耶和華上帝、主耶穌,拜其他的偶像就是犯罪,甚至於在

申命記二十八章中還說:會被咒詛!因為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

們可以靠著得救。(使四:12)

  2.為什麼不禱告就有罪!(參看撒母耳記上十二:23)懇求主讓我們明白:因著主是至高者、世界宇宙的創造者,一切都在天父的掌管之下。以賽亞書四十:22說『主坐在大圈之上,萬有一切都逃不過主的眼目。』因此我們不用害怕,只要靠著主耶穌的得勝、聖靈的幫助與以上牧師們的教導,就不怕仇敵的攻擊。

願榮耀、頌讚都歸   天父、   主耶穌和   聖靈!        阿們。

 

謹識﹔
1.此翻譯是經由母女二人同工之故,因此以簡、繁二種字體打出。請見諒。
2.因趕工之故,不知翻譯得當與否,如有可能,請開法文網站自行閱讀)
www.pray.de/pray/message--mulinde_himmlischeoerter.htm

禱告!禱告!再禱告!
敬愛的 阿爸父神﹔
孩子感謝 您賜下寶貴聖子- 主耶穌,救贖了我們,又賜予 聖靈來教導我們明白真理,和禱告。經由 您所創造的一切,讓孩子曉得人類應該敬拜 您這位唯一的真神,最近,看到一篇說見證的講道訊息,讓孩子明白 聖經中許多話說的是什麼。
真要感謝 父神。在此,特求 主釋放人心並使用這篇講章,讓讀過的人都得到正面的造就、都願成為 神國的代禱勇士與補破口的人。感謝 父神、主耶穌的愛 與聖靈的啟示。

榮耀、頌讚與稱謝都歸三一真神!奉靠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