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劉竹村牧師

關於台灣2000~2010年的局勢 (完整版)

前言︰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在「先知與代禱者」第四期一○六頁和一○七頁,從主指明要來的事領受五個異象,其中心主題,就是禱告、代禱,以禱告把神的子民連結在一起,台灣要成為「禱告的台灣」。

其中第五個異象「看到耶穌的手有一團泥,衪親自塑造臺灣,衪先和泥與水塑造成形,衪要燒烤,塗亮漆成美麗的磁器,臺灣是神的一滴眼淚,是衪心所關心,眼所注目的,將要像清晨甘露,晶瑩剔透,只有禱告,使之成真。沒有更多的禱告,這些燒烤的熬煉將難於渡過。

人心被邪惡勢力迷惑,教會有很大的責任,因為我們疏於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和「萬人」禱告。」

一﹑2001~2005的情況︰特別關於經濟方面。

(一)關於台灣的政黨政治

這主聖靈感動筆者要再次提起,這世代可敬可畏,神的僕人,先知雷克.喬納(Rick Joyner、傑克.迪爾Jack Deere和筆者於高師大禮堂由愛修園主辦之末日決戰大聖會,曾同台服事),二○○二年十月二十一、二十二日,他個人曾預言,台灣這條船航行在藍綠變換的海水上,很顯然的,是指國民黨親民黨的泛藍與民進黨綠黨的執政情況。根據這情況看來,海水的量及面是很大的,要改變實非易事,一如國民黨的執政,幾乎近一世紀才更替,又因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彼後3︰8)。

主提醒我一個原則,不管「那一邦,那一國,不事奉你,就必滅亡,也必全然荒癈」(賽6︰12),當然,這也包括那一黨在內。那一黨對於偶像的擁抱膜拜越厲害,那一黨就註定要遭神的棄絕,百姓的排斥,千萬不要有「迎合」拜偶像的多數,為選票舖路的群眾心理,在人看來是勝算,將立即成敗筆,衪的手指一動,那九十九會成功的勝算,將立即成為百分之一的成功,就是反勝為敗。證諸過去,誰迎佛牙、舍利子、請喇嘛為台灣祈福,求平安?為何又帶來腸病毒、豬瘟、煞死?又佛牙、舍利子來的「原俸地」中國大陸得福、蒙平安了沒有?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賜大能幫助心存誠實的人(代下16︰9)。當我內心禱告求主的時候,我看到一個異象,台灣全島開滿了遍島的小白花,這是神自己的心意,要每個百姓聖潔,但是接著的異象是,台灣的地下,有一股像「龍」的勢力,它象徵偶像政治結合的力量。牠一直在翻動,最後像火山大爆炸,岩石泥塊沖天崩裂,和那美麗小白花的景像完全相反。這遍地要開的小白花,正於爆炸中被摧毀。當然,不是全部被摧毀,正如以賽亞書六章十三節所說的情況一樣「境內剩下的人,若還有十分之一,也必被吞滅。像栗樹、橡樹,雖被砍伐,樹不子,卻仍存留,這聖潔的種類,在國中也是如此。」這些蒙神特別保守及選揀之餘種的聖潔樹之子,他們是少數的一群,一群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的人(彌5︰8)。也正如筆者於拙著「禱告與啟示性的事奉」(天恩出版第十一、或十二版),第二百二十六、七頁所提到「台灣仍然有些在禁食禱告,守望呼求主的義者」(主題為︰對台灣預言的察驗及回應。撰於一九九三年十二月十七日,察驗一九九五年上帝審判台灣的真假)拙文中提到如下的文字,也是聖靈感動筆者,要把它放於本文中。

「上帝較不在乎禮拜堂多大,多雄偉,宗教及機構多有規模,多壯大。但是衪在乎那些禁食禱告,心裡呼求神,尋求衪面的人,因為義人禱告,大有功效,一如以利亞(雅5︰16)。很多時候,挽回危機,都是靠此默默舉起禱告之手的人。

呂底亞在河邊與幾個人禱告,神便於異象中差遣保羅。藉著這幾位默默在禱告的姊妹,建立了歐洲第一個教會——腓立比教會,而後福音傳進歐洲,遍傳今天的世界,上帝以聽這樣的禱告為優先。

在我禱告後,我靈裡很清楚地感受到他們禱告的果效。他們過敬虔聖潔的生活,無聞地事奉神,像亞拿以禁食禱告事奉神,即使環境艱難,他們仍然以禱告,耐心等候,像農夫盼望秋雨春雨,永遠相信神的作為。

他們有但以理與尼希米的心志,為神的國度,為家園的安危哭泣,禁食禱告,呼求耶和華大而可畏的神,向愛衪,守衪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為別人承認自己的罪,悔改在主面前,他們是神在時代中特別揀選,為萬人默默禱告的人。在人面前,看不到他們的高言大智,但是他們的禱告,上透天頂、下震地獄,空中掌權之惡者勢力,一一被摧毀。 上帝在過去,能為所多瑪有十個義人不滅那城,亦必能於今日,因一群守望禱告的義者,保守台灣。

上帝在不同時代,興起不同禱告的人。他們分散在台灣各地,各個角落,有的是個人,有的是三、五一小群,沒有組織,沒有領袖,沒有人刻意帶領,惟耶穌在他們當中,聖靈指引他們,賜給他們力量,經歷著一場又一場的爭戰,永不敗落。

這些禱告的勇者,遠離教會的政治與束縛,以禱告為肢體的生活,專一職志禱告的承諾,一心仰望神,不因環境退縮,不因挫折氣餒。他們於國度懷有最佳武器——禱告,能隨時與惡者撒但爭戰。他們凡事禱告,為鄉土,為國度更是付出禱告的代價。

但是,如要中華民國台灣能長遠站得住腳,非得有更多更多的人同心投入禱告,協力與空中掌權的惡魔爭戰不可,好把牠迷惑人心的力量摧毀,使中共於棄以武力犯台之念頭讓兩岸人民和平共存,尊重各方的生活方式。」

主的心意是,如果那一個政黨,它們的領導人或團隊,能「行公義、好憐憫,謙卑與神同行,是一個愛民廉潔的執政者,棄絕於台灣地下那股潛伏之龍的勢力踐踏於腳下,那個政黨就必被主上帝所祝福,使台灣邁向康莊大道,世人將刮目相看,各國將自動奮勇要幫助台灣,不是去爭取,乃是被吸取。這些是神的原則,不是高調。

二)關於這五年來的經濟變化(2001–2005)。

(1)筆者為此求問主,異象中,看到一匹棕色的母馬,因為跑遠路,沒有足夠的草料、歇息、飲水等機會,經過沙漠與曠野,過度的奔跑,最後跑到有樹蔭的大樹下,躺在那裡,苟延殘喘的,作最後的掙扎而死亡。所幸,要臨死前,從牠的肚腹中,裂開,生出了兩隻小馬,一隻是全白色的,一隻是全黑色的,都是健康而強壯的駿馬。

這異象的解釋是這樣的。在這五年中的前兩年半,因以前累積下來的效應,台灣的經濟,就像這隻頻臨死亡,作最後奔跑的母馬那樣,牠經過曠野,就是國際上經濟低迷的影嚮。沙漠,就是那些掏空台灣資金,到大陸立業,把債留台灣。高官超貸吞吃,小官尋機牟利,都造成這隻老馬因經過沙漠無水,但仍需奔跑的死亡原因。但萬幸,牠最後終於死在一棵大樹下,使牠有機會把接續牠生命的兩隻不同顏的駿馬生出來。白色的小馬象徵高科技及其前進的速度,會因為從困境,脫胎生出,帶來新生的動力與盼望,這是後兩年半的一個「脫胎」的新起步。所以當把握機會,在這方面已投資的要想辦法,加速腳步,新投資的,政府當看準方向和目標,大力投入,同時向民間宣導,並擬出吸引廠商投資意願的嶄新計劃,使百姓看到大有為之政的魄力與眼光,以共創這不沉之母艦的光明前景。

那匹黑馬,象徵勞工與勞力的傳統生產力,這方面的力量將會有較突破性的展示,因為牠具有一股新生的力量,過去衰敗的,或是失去競爭力的,將會有快速的轉型,以前也有這情況,但是速度不夠快。這匹黑馬的出現,將帶給百姓新的信心與新的動力,他們願意東山再起,再來拼,拼得有目標,拼得有利益。其結果,某些利益,將補足那匹白馬所帶出的小缺失,更多的利益,特要激起業界再投資及更上一層樓的願影。如此,白馬將和黑馬相輔相成。

這並非意味著到2005年底工業商就會起飛萬事都如意興旺,乃是指著將會是一個有益的經濟新腳步的開始,2006年將是一個考驗的一年,除了國際經濟狀況的影嚮,台灣本身天災人禍的震盪,及政黨間的沖激,產業在作進一步調整的轉化,那時將面臨某一工商層面之稅制的改革,此目的,是要堵住過去國家所虧損的漏洞,以前要作沒能作,要完成沒能完成,將會有許多百姓及在野黨反對的浪潮興起。所以代禱者要禱告這項改革不致於失敗,使台灣全民得益處,上主將會用微妙的方法,把那些既佔有其利益而不願改革的勢力挪開。2006年將是掙扎的一年但另一方面也將成為產業升級的一個契機。神的手常因人的迫切呼籲而保守,所以要禱告。

聖經在創世記第三十七章到五十章記載,約瑟生平所作的一切。他是上帝設立的人,經過十三年異象的幻滅,終於由奴隸成為全埃及的宰相。使他因埃及地七年年豐收,七年荒年的智慧措施,救了無數飢餓的百姓,這個祕訣是,神的計劃要明白,神的心意要執行。問題是,今天,許多神的子民,無從明白神的計劃,何能明白衪的心意?所以就憑知識或是一己所好,判定一切,還以為替天行道,就像掃羅當年為猶太教熱心那樣,以追迫殺害上帝的百姓為職志(徒9︰1、2)。然而,掃羅因為主上帝啟示的大能,天上來的大光及聲音,最後歸主。要去追求那位創造宇宙萬物的主,而不是去追逐你的仇敵(雷克.喬納言)。耶穌並沒有叫猶太人起來對抗羅馬政府,反而讓那反對暗殺羅馬人的地下組織的成員,奮銳黨員改變成神國的一個力量。耶穌所用的是,極端屬靈力量來改變、轉化成對抗罪惡的一股無形勢力,以致那利用羅馬人勢力的政治權貴害怕(約11︰47–53)當然也直接會延伸影嚮到羅馬人的統治勢力。但耶穌是用正面的影嚮,不是負面的反對追逐。

絕大都數國家的元首,都不是屬神的百姓,但是當有屬神的人,在他的周圍影嚮他,或為那元首禱告(提前2︰2)神就因約瑟祝福了埃及人的家(創39︰5)也祝福全埃及。「…這是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保全生命。現在這地飢荒已經二年了,還有五年不能耕種,不能收成。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為你們存留餘種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們的生命」(創45︰6、7)。主上帝的手,願意臨到一切願意順服、被衪指引及管理的人。只有更多的禱告,我們更大能明白神的計劃,行在衪的心意裡。

一個國家的政治經濟成功或失敗,常取決於元首,當法老心硬,不容以色列百姓出埃及之時,法老的臣僕對他說︰「…埃及已經敗壞了,你還不知道麼」(出10︰7)。所以元首的決策是帶給人民禍或福的一把金鑰匙。法老因不願改變他的心意,最後導至全埃及一夜之間所有的長子及頭生的牲畜全都被神的使者擊殺才願聽從,讓以色列百姓帶金帶銀離開埃及。有的元首願意改革,但反對勢力太大,心有餘力不足,使兩敗俱傷,百姓最受虧損,令人惋惜,當然,這是邁向更光明前途所必經的道路,今天有許多無知的百姓,但相信也有許多識時務的百姓,但願神祝福衪自己所關愛的這滴眼淚——台灣。(續待2006~2010年台灣政治狀況為主軸的預言)。


(三) 關於台灣經濟的五個狀況
大清早起來,辦了一些較急迫的事之後,本想親近主,當來到主面前,一個強烈的感動馬上罩住我的心,另外,要把台灣五個經濟狀況告訴我,當主先把第一個異象從寶座前賜給我之時,我就開始動筆,時為2003年8月20日早上。其五個狀況如下︰

1﹑一個利潤回流的現象

在異象中看到有一個鹹水湖,接著是一個海洋的出口,在出口處有一個漩渦,把從湖裡流出去的水跟著漩渦轉進來。這是一個可喜的現象,就是常人所說的回流,但並不是那麼令人興奮。整個海洋代表世界,海洋的週圍都有海灣或大小的湖一般的水域,海口附近的區域,代表中國大陸立足的一處。將有從對岸的利潤要回流,但是與投資進去該得的利潤不能相比,要提到報酬率,那是天文數目與零點點…的比例。我看到許多大的公司,營運多成功,其實是表面的,內部耗掉的,使許多公司進入「預倒」的名單裡,只是撐時日而已,等到週轉透不過氣了,會倒的更慘。利潤回流,是一個小現象而已,可遇不可求。只有禱告神,希望那是令人興奮的事實。

2﹑台灣與大陸的繁榮與關鏈

我看到中國大陸沿海一片繁榮的景象,開了許多花朵,看來又白又大,吸引世界各地的投資者。到2005年底將是一波的投資高峯。2006年開始將會逐漸衰退的現象。相對的,在那個時期,台灣的經濟,將從中受惠,雖非極大的益處,但可使台灣經濟的腳步更加穩定,並且「有利」。這雖與經濟的理論相違反,但卻要成為事實。中國大陸這一波波動,有兩個層次的原因促成的,第一個層次,其一﹑是政治帶來的效應,有許多大官退休,將不平於改革,其中潛伏著一股不滿的浪潮,他們仍掌握許多地方性及區域性的勢力,使改革受攔阻,甚至失去效力,再說一次,這不會是表面化,乃是地下的行動,於是公營的事業,雖在改革中,希望復生,其實將亡,或者說,雖生猶死。百姓受苦,大官受惠。而且是暗官與明官都受惠。除了政治之外,累積已久的舞弊與腐敗,將像一個紅潤的頻果,裡面生蟲,而且在擴大中,政府抓不勝抓,防不勝防。一有機會,大官抓大錢,小官抓小錢,通通來。最可憐的是這些原本淳樸的小百姓,因為上行下效,於是包二奶村有之(也是台灣人的罪惡,台商當悔改認罪,我願意在神面前,為他們在大陸淫亂的罪行,哭泣認罪,求神赦免。他們不但害了別人,也破壞了住在台灣的家庭,甚至禍延考妣…。)笑貧不笑娼成為時尚與生活哲學。其餘就不再贅言。

第二層次,是從屬靈方面的破口來的。我在異象中看到那朵朵的大白花,有變成黑色的,有變成紅色的,甚至被蟲咬了…。後來被大暴風雨所摧毀,而後,進入轉型成樹林,不是吸引人的花而已,她要更加繁榮強盛。這個花變成樹林的關鍵,在於是否能在這屬靈的破口上被堵住,就是停止政治力量,迫害神的百姓。紅黑交替的顏色及那暴風雨,是眼不能見的,龍的勢力對人的迷惑與壓迫,並不是這個政權願意這樣作,因為那龍的力量,放在人心,使人覺得會失去安全感,而後產生舉動,帶出不好的結果,凡愛中國的人,都要為她禱告,希望由罈花變成樹林,成為世人的祝福。

前面說過那匹棕色的母馬死了,但是她將因為那兩匹延續生命的黑白兩匹小馬而復活,雖然體弱,牠將會慢慢恢復,後來所表現的體力及豐富,將勝於先前,但有個限度。當執政者越忙於被龍的勢力之迷惑,以為是得民心,那麼這個限度就必增加,甚至「復活」與「死亡」都分不出來。當禱告神給台灣機會,危機變轉機,壓力變能力,使台灣更加富裕繁榮。

3﹑台灣百姓信心的問題

在主寶座前,我看到一座非常高的尖山,是乾旱沒有青綠的景象,慢慢的卻結了冰,整座山被冰雪罩著。後來太陽出來了,村裡的孩子出來唱著兒歌。太陽一出滿天下,村裡的兒童笑哈哈,來吧,快來吧!一同打獵又看花。接著大人小孩都歡天喜地,都在忙,因為冰山溶化了,變成乾河裡的清水,並流到許多乾旱土地,得滋潤而發青,但當黑夜來到,許多人都關在屋內,擔心、談論一件事,如果再次長期的,太陽不出來,枯山又結冰,我們的日子又要如何?大家想不透,於是白天那繁榮快樂的景象,好像變成人們的憂抑…,我聽到從天上傳來有個聲音說,你有信心嗎?這正是這屋子裡的人,所面臨的一個普遍的問題。

台灣的面姓內心充滿著信心的問題與疑惑。山是高又尖,就是國家的問題,像高山一樣的艱難、枯黃加上冰霜,問題加上問題,不管內政與外交。在人看來好像就是這樣。這是那隻龍,所最喜歡看到的畫面,也是牠在努力的,要達成的目標,所以經濟就會跟著人心下滑,使台灣經濟永遠被籠罩在愁雲慘霧裡。人心不安,生活不滿,好的也會說成壞的。

保羅說,我們並不是不曉得牠的詭計(林後2︰11),神啟示這異象的用意,不是要叫台灣的人民害怕,衪的意思,乃是指明那個可怕之龍的「原動力」帶來的恐懼、害怕與無望,是出於撒但的計謀,所以要張開心靈的眼睛,要認清,不是憑眼見而已。台灣既然是耶穌的一滴眼淚,衪的眼目必然不離開這塊土地,衪的憐憫、慈愛與保守,必然會像清晨的甘露降臨這個島國。

走筆至此,主聖靈要我把許久以前,我寫的一首歌詞寫上去,作為對主的啟示,一種信心的回應。所以台灣的安危,要看住在這島上,每一個人信心回應程度而定。歌名為,守望的啊!其詞如下︰

(一) 守望的夜裡如何!夜裡如何?
天上聲音傳來,為何頻頻呼問!
孩子!我並沒忘記你,我就在你身邊,
我屢次向你顯示,為何只看烏雲,
不望天看我。

(二) 守望的夜裡如何!夜裡如何?
天上聲音傳來,為何頻頻呼問!
孩子!我看你在眼裡,我念你在心裡,
我屢次向你呼喚,為何只聽雜音,
當聽慈愛聲。

(三) 守望的夜裡如何!夜裡如何?
天上聲音傳來,為何頻頻呼問!
孩子!我愛你永不變,我牽你永不放,
我屢次向你言明,信心望穿烏雲,
愛就照耀你。

本曲由我以前的同工詹靜賢所寫的,主要思想,來自以賽亞書二十二章第十一、十二節「論度瑪的默示。有人聲從西珥呼問我,說,守望的阿夜裡如何。守望的阿夜裡如何。守望的說,早晨將到,黑夜也來,你們若要問,就可以問,可以回頭再來」。(本文︰守望的啊!夜裡如何。曾刊登於本團發行之先知與代禱者,第四期,2001年 11月出刊,第十~十六頁約八千餘言。)順便提及,因許多人不住問我許多關於前途、家庭、婚姻、疾病、疼苦、工作等問題,要我為他們作預言性的禱告(目前已取消電話禱告),有感而發。

但望台灣人民能用信心望穿烏雲,仰望天父,而不中那惡者的計謀。

4﹑台灣經貿的形像與前景

主寶座前我看到一個勇士,被巨人砍過來,像美國,另外也有其他的攻擊者,向著這勇士衝擊,比武發出招數,並且一刀一刀砍過來,欲使這勇士招架無力,他也奮勇應付,但是好像看來受了許多的傷,使他不論他到那裡,好像人們都有一個印象,他是一個戰敗者。

所以台灣執政者當再下定決心,痛定思痛,因為勇士難擋巨人的力量,這些年日智慧財產權及所謂傾銷,以及貿易開放和順差的問題,將會更顯明,進入妨礙外銷貿易的優惠及利益程度裡,使這位勇士受難喪氣。這是值得執政者,採取嚴厲的檢討,要嚴格執行的,就當火速從容執行,付代價在所不惜。

後來我看到這勇士,經過掙扎與奮勇專心全力以赴,對付砍過來的任何力量,還以準確對付的招數,於是一項一項化解來攻的每一股力量。起先看來是這勇士好像受到傷害,後來經過最後這一場比劃,他學到了教訓與經驗,他看來全副武裝,而且下了決心,末雨綢繆,因此,挽回了不少的形像與聲譽。有一天MIT(即台灣製造)將和麻省理工學院(MIT)那樣出名,深深的烙印於世人的心目中,所以那些善於偷工減料,投機取巧的君子們,當小心謹慎,不要因一己之利而損壞了台灣的形象。需知撈一筆吃一輩子的時機與哲學已不管用了。
要為台灣禱告,能誠誠實實的服事這個世界,雖小,但能成為祝福這世界的大管道。

5﹑2005年前兩年半經濟轉接的狀況
在主寶座面前,我看到台灣從北到南分成三段的顏色,三段均等。第一段是紅色。其實是像晚霞那樣的混合顏色,非純紅色,那是經過一段長夜前的黎明景象,這是迎接2006年震撼年的一個重要踏板,要來這兩年半,台灣經濟隨著世界的潮流,但也將有她獨特的生存力,在混亂與低沈中,她會看到那個引導她的曙光,這光會強烈一年半載。隨即會有變成第二段的顏色就是台灣中段的那白光,是由濃而淡的光澤,內外的貿易會下降,但是這程度,不是那麼叫人憂心,這個原因是世界性的油價,以及某些產油國的政治不穩和某個地區的暴動,小型戰爭所致。台灣有小幅度的被波及 特別是外銷的經貿。但是不會影嚮到台灣經濟的根基。接著第三段的台灣顏色,往南的最後一段是綠色的。這有兩個意義,其一,是一段比第二段更有成果的經濟成長,內外銷都會比前兩段更加興旺起來,是綠油油的一片好景。這時候,綠營將於南部開創一些使人民真受益社會工作及發展,既有的南科也要加倍的興旺起(當然這非指只有綠營的功勞乃是全國人民的)同時營也將會有才俊的人員從南部被徵召,加入陣營。這些只是一個過程,不表示已邁向成功的大道,或有大功可居。以拼經濟的口號看來,這只是一個小轉機的開始,但更難的是擺在前面的2006年。只有祈求天上的父神將智慧、信心、能力賜給執政者(不論藍、綠)讓人民能安居樂業,使台灣在世人眼中不愧為寶島。也是心所祈求。(續待2006~2010年以台灣政治狀況為主軸的預言)。

※※「關於台灣2001年~2005年的局勢預言,我忘了在前言提及,就是2001~2005年神感動我要著重在經濟方面,2006年到2010年則著重在政治方面,雖然在人的理論上說來,政治經濟是混合在一起,交替起伏的,但是聖靈仍然要我提兩個五年,分為兩階段,以作為清楚的提醒,如果要禱告,也有一個清楚的目標為台灣禱告。台灣需要禱告,禱告救台灣,禱告復興台灣教會,台灣要成為禱告的台灣,一個蒙神從天賜福的國家,唯有天賜平安福。以下領受於2003年9月3日清早4點55分開始記錄。以下將有(十)個重要內容。※※

二﹑2001~2010年的情況︰特別關於政治方面

(一)在主寶座前,我看到第一個異象,台灣在一塊靜態的土地上,其上長了許多的花草果樹,許多樹長了不少的果子,特別顯出是南國的風味與情調,但她沒有像「綠島小夜曲」那樣「像一隻船在夜裡搖啊搖!」的狀態。忽然從海峽的對岸,有一個帶著強風而開啟的物體,裂開成一個圓形的大洞,順著風勢的力量,有許多凶悍的猴子,從那洞口跑出來,跳到台灣這塊土地上,饑餓敏捷的,見樹就爬,見果子就吃,有許多沒有吃完的,群猴中有裂著嘴,張著牙的得意的隨心所欲…。這將有兩方面的意義。

其一﹑猴子代表對岸一種目前的隱藏政治勢力,這股勢力,勢將快速的被發展與釋放,這五年期間,會越來越明顯化、表面化,牠們會由暗而明,會把台灣一些民主的果子吃掉,起初人心會踏兩條船,而後會有更多人主張,不要民主,要肚子。因此這股由暗而明的勢力逐漸的要轉化人心,台灣朝野看來是為某些重大的事在政治抬面上火拼,互不相讓,其實許多事情在潛意識上,有意無意的群猴的影響勢力乃為重大原因之一。而且這勢力是會有增無減的。

後來接著的異象是,群猴中,有些開始吐出先前吃的那些果子,於是其他約三分之一的猴子也開始嘔吐。這會有兩個反應,第一個,有許多人會清醒過來,更加認清楚這群猴勢力的可怕,會成為反抗的宣揚者,有些則不以為然,仍然願意甘心獻果。

其二﹑群猴的勢力,另一方面乃指對岸的武力威脅,不只是眾所週知,陸上的飛彈,特別是海空的兵艦飛機,將會邁向蝗蟲的數目。隨著年日的推進,兵員雖減,但武力卻要在看來是緩慢,卻要有形無形的快速增加,除了自製的武器有成,不能自製的,將會投下更多人民的血汗錢花在武器裝備上。五年間,將有兩次的大意外要發生,一次是世人都會知道,另一次是會不為人知的,但有一天也將揭開這項意外的秘辛。

台灣的人心,會再次受到風吹草動的影嚮。但在異象中,我看到山腰間的金黃稻穗,被三陣風吹過來,那些結實的穗子乃穩穩的仍然站立根植於這塊土地。那些空空的穗子,就被拔而倒。

那三陣風,將是台灣的三件重大的事要發生,首先是大災難,會有天然的災害,以及因人為所造成的災難,(所以要祈求主上帝施恩憐憫,除去這些災難,大陸也是一樣)。第二,會有大改革,就是政治上的體制,要作成以前作不成的,第三,會有大突破,特別在生化與電子等高科技方面,但農業要與生化等科技的結合,所要突破的,更是一枝獨秀。

(二)在主寶座前,我看到有一片落葉於大海中,它隨著海水及潮流,流向一大塊不動的土地,就是對岸的大陸,越來越接近,彼岸的主政者,三兩的窃窃自喜,越來越接近了。

我聽到有人附耳說著,要有耐心,要有耐心,時機會來到的。另一個則說,再不成我們的大刀就要砍下去了,一刀兩斷,看誰利害。另有人接著開腔,他吸著煙,我們的忍耐有限,他拳頭往果子捶下去,煙灰缸翻倒在地上,他臉紅耳刺,生氣奮概,於是口出三字經….。就在暗中,你來我往,不同對話的當兒,我看到忽然閃電雷轟裂天而降,海上起了大風浪,這片落葉又飄回原來的地方,停在它原有的狀態,雖有所衝擊,但離那塊不動的地土仍然很遠。

海中的落葉就是台灣,隨著時代的浪朝,她好像為局勢所逼,與大陸有更密切的交往,在神的眼光,這是可喜悅的,因為衪本是要衪的子民傳「和睦」的福音,「和好」十架道理,化解人與人之間不願沒滅的寃仇。只是我看到那風太強,浪太大,這些風與浪,曾經於大陸本地發生過,帶給許多百姓經歷大災難,家破人亡與寃死。這片孤葉不但沒被沖上大陸,反隔離一段大距離,照理它沒有甚麼大動力可以抵擋,但是忽然風雲變色,逆風逆浪卻把那片孤葉推到一個新定位,也就是前一個異象所提的「一塊靜態的土地上」。台灣百姓對於大陸這塊土地的政權仍心有餘悸。

這片孤葉從人看來,它的命運是會隨波逐流的,不然就是沉沒。前面說到的「閃電雷轟」,以及「忽然風雲變色,逆風逆浪」這些天然威力的展示,乃是那位獨一的真神所掌握的,衪自己會親自用衪大能的手施展衪的拯救,以警告心中無神的強勢者。因衪心意,乃是要使受壓制的得自由,衪的心總是不離那些弱勢人們,這就是為什麼神在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聖靈感動我,要發起禱告的台灣,禱告救台灣。只有禱告,神的手作工才能使台灣受到保護。除了神的手,「台灣當自強」。如果神願意而人自甘墮落,那神的能力就遠離人,人就失去被扶持的機會。本段最後的異象是,許多男男女女都在拉風箏,希望能飛的更高,雖有些人力不從心,掉了下來,但也有好多人真的把風箏拉上去,飛得更高。祈求父神使台灣像那高飛的風箏,越飛越高,不致沈淪。

(三)在寶座前,我看到有孩子在玩的火箭煙火砲,兩方射來射去,而後雙方又有煙火砲對著對方發射,有許多火花不斷噴出。每一方都有一個山洞為背景,起先看到的,是屬台灣這邊的山洞先展示出來,因為拿出來放射的火箭煙火砲等,已越來越少了,所以不得將山洞中的資源揭開,再度猛發火力,看來似乎會有優勢,但對方在此時也揭開她的巨大山洞,進行火拼,於是滿天煙霧…。天上不同顏色的湧雲四起,藍天白雲的平安與寧靜的美麗景象似乎不會出現在這片雙方爭奪的天空上。但是要飢渴祈求。

如果以本預言的時間算來,(時間是預言部份最難的地方)這該是二○○六年的一個局面。兩岸的外交將會進入另一較量的高峯,台灣的人力及資源較有限,雖是使出渾身解數,但仍力不從心,但努力的毅力,卻沒減退。在這後面的五年之內,將會有兩到三個國家,使台灣的外交當局傷腦筋並且難過。但是這條孤舟上的人,仍然與風浪搏鬥,划著疲憊的漿去尋找那接納他們,以及可落地的新島嶼,雖然小,但卻是船上眾人的安慰,我看到有許多土著非常接納這孤舟上的人。那些小島上的人們接納的原因是,看到孤舟上人們的千辛萬苦,而且願意將舟上有限的食物分給他們。時間改變人心三年、五年、十年不等,當更大的船隻把更多東西運來送給他們的時候,這些島上的人們,已經忘掉了這片孤舟上人們的恩情。於是這片孤舟,一島尋過一島,一處尋過一處,一浪搏過一浪,行行復行行。現實的海與浪,使孤舟上的人,常在黑雲密佈的天空趕航程,尋找避風港,可是,這避風港,有時給入港,有時不給進入…。茫茫天涯絡,何處是歸程,就在此時一個意念,一個信心,一個聲音,同時喊著,「我們願同舟共濟」與這船同葬海底也是甘心…。於是天開了,密佈的烏雲消失了…。

二○○六年朝野如果繼續這樣惡鬥下去,這片孤舟的裂痕會更深,傷口會更大,是一個生死選擇之關鍵的一年。如果能「勝利」的渡過國內的政治運作,那就更容易渡過這五年之最後兩年,就是堵住開始要帶給口灣更大震撼的力量最後兩年的破口。(2003年9月4日清晨6︰24領受)踏進2011年之後的日子,彼岸對台灣的震撼力與壓力會越來越大,更進一步雙方的戰鬥會進入另一個新階段。本預言全文只先談到2010年,不再談更遠的,那是以後的事。
四)特別關於政治方面(2006〜2010)。十月二日我於加州羅蘭崗三兒子的家,我告訴家人我今天禁食,不要預備我的飯食。原來我以為是十月一日(每月初一日為台灣禱告)於十月二日下午禱告到十二點四十分的時候,一個不是我刻意尋求的異象顯明出來,我看到有一隻手,是耶穌的手成半弧型的向著南中國海岸攔阻著,因為飛彈和軍艦及兵員的風雲在騷動。耶穌的型像就像那巨人半身出現,在用祂的手攔阻,祂這隻手的出現,基於兩個重要因素,其一,就是台灣的人民,要呼求,求主耶穌的保護與救贖,越呼求耶穌的手就越顯明堅厚有力。沒有的話,這隻手的型像越來越淡,並不是說,耶穌的手要 我們的禱告才有力,乃是祂才作。祂的手本來就有超越一切的大能。其二,偶像的勢力於台灣百姓中越強大,祂的手掌其形影就越淡。相反的就越堅厚。

到2009年的時候台灣會興起一波先從人心中衝擊的浪潮,而後,會看到一些行動,人民又想外移,看來似乎是成為風氣,但影響面不會那麼大因為這只是開始而已。其後,百姓心中會再次定下來,就在這時候,一些政治的新主張,會更強烈的浮出臺面,分不清楚這狀況的百姓會不安,此時那些政治野心家會以百姓安居樂業為由,包括一些大商家,會促動台灣西向的腳步,利益與害怕茅盾的因素,會使腳步加快。我再看到那一包一包的方型白色包裹,由對岸拋到台灣,對岸似乎有拋不完的資源,我看到那個包裹坑,似乎是無限的深,要多少有多少。在此時,時機的變幻中,台灣有許多渴望的手伸出來接這些包裹,事實有許多人得到他們要的,可是許多打開一看失望的人更多,因為等這些包裹到手,需要花時間、精神和力量。這些包裹,代表彼岸的商機,人民學術、文化、經濟,甚至科技的文流與互惠等等。

回頭來說到與耶穌的手有關的事。彼岸那些大規模的軍事演習以及次數的增加,國內武器的展覽航太業成果眩耀都會一埸一埸的展示出來,名義上是屬商業性質,實質是先向台灣傳遞一些有作用的軍事信息。彼岸從2006年開始將會有三名高官或大將,就是那元老級或類似元老級的人物,會相繼隔些時間離世,甚至更多人。這沒有預料到的事,會從彼岸對於演習示威一類的事緩慢下來。另外就是於其中將會有一個大爆炸,好像裂天而降,所以要祈求耶穌大能的手保護,不只保護台灣也保護祂造的一切生命。那大災從天降臨人間,那威力將勝於SARS。

在十月二日我禱告到一點十分的時候,我看到從台海的這 一邊的海域飛出一條一條的紅黑節的毒蛇,紅色代表彼岸,黑色代表隱藏,這些是彼方來的諜報人員。我領受到的一個主要管道是,台灣有背景的子弟,將會娶彼岸有勢力的子女作媳婦,當然其中也有一般女子,看來門當戶對,她們嫁來台灣都會很低調,只是要小心就是了。不然台灣暗中的大虧損將勝於所能見的。我看到彼方軍人向著這些毒蛇開槍,其實不是,顯然是與軍事有關係。

在此要特別言明這不是要 反對兩岸通婚,再說一次,我一點都沒有這個意思。但我必忠於主所顯明的異象,看到甚麼,領受到甚麼,我就寫下來。禱告吧!讓耶穌的手能成為堅厚的保護牆,使台灣風雨中仍然能平安無事。

(五)在天上主寶座前,一個序幕拉開之後,是這樣的:

  我看到台灣的東邊,從海過來,像颱風那樣強烈的風勢吹過來,就像進入暴風圈中,那風會把樹甚至房屋都吹倒,那風分三次吹到台灣,並停留在台灣一陣子,帶來了強力的吹動力。第一陣風,我記得是像雲霧那樣的風;第二陣像陽光那樣的風;第三陣風,像烏雲的顏色。

  第一陣像雲霧的風,我看到台灣的島上,許多人像中了毒氣那樣,有的被抬出來,有的則摀著鼻子,像被嗆到的樣子,咳嗽不已,還有人倒在屋內。我看到這些抬出受傷的百姓的人,是手臂上圈著「義勇」兩字,在忙著不顧性命的在救這些受傷的百姓。於是這些受傷的百姓,因為人口太多,除了醫院、診所及一些可醫治或所容的地方,都滿了人,甚至於樹下也有在療傷…,正在許多人在嘆氣與哀傷之時,我看到有三兩人,很高興、興奮的從醫院跑出來,喊著說,我好了!我建壯了!我復元了!於是他們存著被救者那份懂得感恩的心,作愛心的回報,顯出人溺己溺的情懷,更多的愛傷者,就這樣三兩,十五成群的恢復了健康,雖然不是那麼快速,都在復原中,那是結果,遣憾的是也有不少人仍於恐懼帶來的傷害中,不能得醫治,可是台灣島上那氣氛與信心卻勝過這陣烈風帶來的虧損。那些傷害是指人們心靈、精神與情感方面而言,受著國際政治局勢的影響。

  第二陣風,起大風勢之前,是和風日麗,許多人們都在享受裡,但這享受是有變化的,因為生活、收入、環境、週圍的一切,看來是那麼平穩,只要不犯法,甚麼都可以照心所要的,就可平安過日子,雖然有些事是從社會帶來的騷擾與家庭的突變或工作忽然的失落等等。這人們常賴以生活,享受物質上的陽光,帶給人多少的祝福與溫暖,可是因為氣流的關係,陽光般的和風轉而成為名符其實的,帶著非洲烈日及其旱風的風勢,使台灣島上的人們付出西洋物質享受的代價,挻而走險的人越來越多,從上到下,都受到某個程度的影響,只有深淺的分別,雖然超然不受影響的人,在人的眼光看來並不多。但主啟示說:「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王上19:18)我看到,撒但操作的勢力,牠像一個補牆的匠人,台灣像一面牆,在這末五年,牠會把牆的洞,弄得千瘡百孔的,牠會假裝這裡補那裡補,有的人會把它認真的隨聲符和,牠聲稱一手就可作成,而且讓人們看來,像是很美麗,可是那未來的匠人是真的,因為他帶一群有心的人,而且帶著各種器具,所以來到這面牆,但補了,就像新的一樣。撒但補的,是用簿紙塗顏色去貼的,風吹雨來就現原形。所以百姓要把眼睛睜開,任何一黨一派不能為百姓著想,只為一己之利,那陽光就成為第三陣的強風,是令人進入黑暗的,是走投無路的,永遠站不起來,這陣風會從台灣東邊的海岸吹過來,其實已經存在,但會有更強勢的政治勢力臨到,只有祈求上主的憐憫,祂使紅海變乾路,只在一夜之間而已。

  本段預言最後要提到的是,台灣西岸也有三陣類似混合的風吹到島上來,像秋風掃落葉,這股強大的風勢,使一切在島上的人事物,看來都被吹到,左邊倒右邊倒,最後像龍捲風,飛捲到天上去,造成不少建築物及人民的損傷。這個傷害的現象乃象徵其破壞力。我聽到一個聲音說還會再來。我也看到那暴風眼像是受某種可以控制的自然勢力,盤旋於台灣上空,抬頭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它的臨到會讓你拖手不及去躲避,那造成的災害會一次比一次更大,它像不散的陰魂,來無影,去無蹤。它的影響力是,分三方面進入,從政治,會從以前已有的雙管道加劇它的影響力,就是個人與黨派。其次是具有經濟影響力的人士或公司,會暗中結合一些造成影響力的暗潮,甚至表面化的湧現。第三方面,某些大公司會被利用或操縱,不為政府所知,這是前提到的,台灣像耶穌的一滴眼淚,她像泥土塑造的,要經兩次的燒烤,這熱度,會進入裡面和外面,是個嚴厲的考驗。熱愛這片所土的人,就當為文武百官及眾百姓儆醒,沒有禱告,就不算儆醒,「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可14:38)

(12/13/2003 早上 10:30從主領受,於加州矽谷宅)

六)在異象中看到台灣像一張塑膠布作的,漂在海中,浪來就隨著彎曲起伏,不能止息這情況的發生,是來自外來的政治勢力和台灣內部不合一的觀點與主張的結合,由國會帶動全民的起伏。這段期間會有兩件重大的事要發生,我聽到會有霉爛和旱風要發生,某一群的政治人物中的某兩人,將會牽連到整個團,包括金錢、工程,甚至俬人道德的敗壞等。這會帶來了旱風,就是許多百姓會嘩然,自己所崇敬與信賴支持的人,污染到國會、團隊與百姓。這個團隊將會像一條船,浮浮沈沈於海上,使台灣進入無形的風暴中,這會持續七個月之久。以下的文字,看來是類似,但有分別。

接著就是台灣北部的右前方,花中以南和西海岸靠南部的地方,會有兩個情況出現,我看那個震撼的力量,使這些地方坍坊,泥土下陷。情況一,是會有天然的災害臨到(非本文所要談的)。情況二,不論人物或事件,將從那些地方,方圓五十到一百公里會發生,這會帶給原本不論政黨、地方機構或團體分裂的現象,甚至動搖到所屬的高層,於是將產生一連串的批打的後果,這將促使那一團體居高位的兩人,一個失去人望,失去政治前途,或原先的重要職份。

筆者從以上所發生的,有一個領受,神的心意,也是要在台灣政府當中,作一個煉淨的作,以免台灣的百姓於將來受到更大的虧損,要使百姓認識,並學習有智慧,不是盲目的跟隨附和,好不再上當,使民主更堅強。

在這些複雜的環境中,將會有新的黨要出現,也許會更快,這黨會走中間路線,以此為吸引民心。那發起人,很可能是曾經是個成功的生意人,他愛這一片土地,可是不能達到他理想,看不慣現實。這黨的興起,將會勝於其他的小團。此一領導者,保有很深的宗教背景他懷著救世救同胞脫困境的心,但最後將成為泡沬政黨,因有心,但無力。這是這些年間的個小插曲,這曲子,雖唱起,但三兩年後,將曲終人散,甚至未起先倒。

此外,會有一個特殊人物將要嶄露頭角,不只是某一黨一派扶他起來,他本身的實力將証他是一個值得信賴並且是有真才能的人。他會事事求實,事事求是,就是作事積極,較不會周圍人的影響。他會看較遠的,較不會只看眼前。雖這樣看法的阻力大,但他仍堅持。起先身邊的人會很在意見,但一些重要的事實,將証明他的看法超越。

這人物的出現,是在台灣在一年半不平穩的情況過後才出現的,因為,他於那期間有優異表現,他本身沒有那麼重大的「官心」,但時勢造英雄,他得到團隊大力的支持,有反對人,但容易擺平,於是,他不負所望,他站了出來。

在海浪中的台灣,說明了幾件事:(1)她經得起考驗。像塑膠布作的台灣,能屈能伸,經大風浪,但不被折斷。(2)她在海中的漂盪,証明她的生存力,是在浪潮的上面,而非到海底。(3)她孤單的漂流,乃隨著時勢的潮流,是可以趕得上別人的,故不必喪志自我放逐。(四)她是有顏色的,這個顏色是代表平安的顏色(我不寫甚麼顏色,以免引起誤會)(五)泡在大海裡,可以使她被洗淨,成為人人邁向安居樂業的國土。

最後我求主給我一句話語,祂說:「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耶29:11~12)

(2004年元月十五日早上11點40分,於加州矽谷琳達維斯達公園(Linda Vista)從主領受以下的預言。)

(七)、在寶座前,我看到台灣有許多樓房,有些立得穩穩的,有不少的樓房,則像軟腳蝦那樣,其騎樓的柱子,軟軟的,像駱駝那樣,要跪下來,而樓裡,是人去樓空,很淒涼。就在很多人為這情況難過的時候,我看到那樓裡堅固樓房的人,拿像通知單的文件出來看,寫著「傳票」兩字,有人弄不清楚事什麼意思,後來有經歷的年長一輩,指明這個好消息傳出去就變成「鈔票」。後來那些軟腳樓房的人,就聽到這消息,只要有人住,樓房就會堅固,就會有鈔票,不必擔心生活,擔心工作,擔心繳不起貸款,使許多人變成像那些軟腳的樓房,沒信心生活工作,心冷淡,要堅固的就堅固不起來。

以上這些意思,乃表示,特別是在2006過後,2007年,台灣的政治會有新的轉機,這轉機過去這三年所累績的成效。那些「傳票」是由政府發出的,他們來自多方的學習,失敗,觀察,採納建言培養新出來的人才,以及新一波的世界性的政治局勢和經濟波浪的益處,使政府有新的署光與作為,在野的聲音雖然大,但是不能勝過因政治適當的運作,帶來了經濟的成果。那些以前失利的商業,或企業,有的會轉型,以新姿態出現,誇國的企業也會如雨後春筍那麼多,從前軟腳的企業或行號,要變成堅固的樓房,失業率會恢復到正常的指數,甚至會更低,在位的執政者,信心能力會更加堅定,在某些策的擬定,建設的規劃,經濟策略等等都會比較容易的得到大多數的支持,抗爭的情形會減少很多。這並不是意味著政治的運作是那麼完美,我看到,還是會出現某種「坡腳的樓房」政府仍處於在野黨反對勢力之下,無法突破的盲點,但前三年來的績效,所產的結果,乃是可喜的。

再來我看到台灣在海上的週圍,有火海包圍著。這週圍的火,其中有一種火焰的風勢在週圍旋轉,好像要加速火力,燃得更烈更強,以包圍台灣。但是,我看到台灣仍穩定的在那裡,台灣週圍有一股非人能言的勢力,讓這火海無法接近台灣,而且離開有幾十哩路之遠。是這表示收穫大,火的考驗也大,照以前對台灣的預言,這是第二次火的考驗。

第一、對台灣自己的信心,少數別的國家,對台灣政治立場的改變有信心,失去一個,將得著兩個新的國家,後來得祝福要勝過先前。這火海,照我靈裡得感受應該出現於2008之後,不是2007年,那表示台灣將首先於政治局面上承受極大的壓力,並對經濟將有所影響,萬幸的是,那火海雖大,但無法燒到台灣本島,因為她追求民主的力量將產生某種足以抗拒的力量。我看到那火勢不斷的發出響聲,好像燒到許多建材或木材等東西,而且有偽裝打火的消防員,在那裡加油使她燒得更大更烈。人們卻以為那人在救火,其實是助火。這個景象起初難免會引起一陣騷動,使許多台灣的百姓心慌,但是終究,人們會看穿那是撒旦扮演的陰謀和假象。因此,會帶來另一波堅定的信心浪潮,這並不是那麼明顯可以在百姓的臉上看到的,但是人們的心裡有數,有些人雖心明,但仍要說反話,喊反言,雖如此仍無礙於大局,所以台灣島國的人民信心要堅定,為自己而活。

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聖靈使我看到一條乾旱河床,有許多山上衝下來的大岩石,流木等,橋斷了,而且從河的這一岸過到那一岸,好像不著邊際,那些意志堅強的人就不辭辛勞的走過去,其後那些人們,往在河邊的下游走下去,慢慢的看到野草,而後野花遍滿山谷,各種花草樹木,其中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山崗,都是野花,發出特異的芬芳,叫人難於移步離去,並有許多不同悅耳的鳥叫聲,似乎唱著人們的無憂歌。

在近2007年或是這一年的前後會有一股政治的衝擊,但時間不會很長,這個衝擊,首先是讓執政者有一個警惕,對於民心和政策會有所某種實際對策和修正。但是將在某內部產生一種激盪性的變化,並產生外表的張力,會有風聲傳出消極的訊號,但終究其中會有兩個具有政治智慧的人,出來消除這一變化,使趨穩固運作。就在經過這樣的波浪和實際,有一些將領級的新秀將站出來,讓許多人看到彰顯他們,擁護他們,同時也將對執政者有益處,所以賽翁失馬因禍得福。這時台灣的經濟也會達到2001年以來所沒有的高峰,這個高峰的促成,時機的因素勝於人的因素,當然,對的事,要有對的人作才能成。

第三、我心中看到,有一個大岩石,從台灣上空飄過去,後來就成為流星,劃破夜空,很多人出來看這景象,因為不是一次或一個流星而已,仍是繼續有幾分鐘之久。許多人覺得稀奇,有的人則嘆可惜沒有看到,有的人覺得沒有什麼稀奇,但讚嘆的人居多。

以上照人的思想,那個大岩石,從那麼高的天空掉下來,是一個可怕的景象,要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然而,它卻成為夜空美麗的流星雨一般呈現在人們面前。這個看來接近2009年,到10年的日子,本是會讓人心中有很深隱憂的,好像局勢會有些大變化,對台灣政治不利,就像那個大岩石那樣。但是台灣仍有一些忠心呼求神的子民存在,願意渴慕神的人存在,有教會存在,有許多人在為台灣禱告,所以神的手,必然使那大有力量會損壞台灣的岩石,轉變成美麗的流星雨,台灣的景象會繁榮,不會受外來政治局勢的影響,不少人會懷念這一年的成果與安樂,是這些年來所少有的,所以要感恩。沒有那雙使岩石變流星雨的雙手,情景就不會大不相同了。

於2004年2月5日淩晨兩點二十五分開始,主給我話語,寫於美國加卅矽谷宅。

(九)、關於台灣2009年的一些狀況,我看到台灣像處於一個群峰包圍的狀況,那些山峰就像童話仙境景像,每一座山峰是尖又高,有的深入雲霄,聳立崢嶸,也有較低的。總之,她處於一種陰森的氣氛裡,雖那些尖峰山岩,看來堅硬安穩,但是,它們會自動的搖動並像山崩的情景,三兩座此起彼落的傾倒下來,於是一座座山岩就像大樹倒地,被壓到的東西,包括地上的岩石在內,都會粉身碎骨,何況高樓大廈,何況人。而且它是沒有秩序的忽東忽西的斷裂倒塌下來,它不斷的倒塌在台灣這個孤島上。但是我看到台灣有一個罩子罩著,倒下來的山岩雖使那罩子有一些地方破裂或穿洞,但並沒傷害到人命或財物。最大的損害,是島內人民聽到那些倒塌下來,擊打在這罩子上發出的巨大轟隆聲,有的驚慌求救,有的四處找藏身之處,有的魂不守舍,有的分秒難安,有的則不在乎,死就死了吧!能不驚不惶的人,也有,但不是那麼多…。最後那些山岩的倒塌消失了,平靜了下來,原來自己內心嚇自己的聲音,勝過那山岩的傾倒轟隆聲。

外來的政治與軍事力量,將會發出前所未有的聲音,會把台灣在人看來形成孤立的地位,於是對經濟上產生一些震盪,會波及台灣的執政者或政治運作。政經波浪在動,人民生活和心情也跟著像波浪那樣在動。這些會有不小的影響,但在異象中,我看到有不少人,就搬了一塊大石頭,就坐在空曠的野地,曬著大太陽。他們是一群為自己,為台灣人民而活的人,政治、經濟、人心都不會使他們對台灣的信心受動搖;即使會,但也會很快回轉,持定堅定的信心和理念。在這年當中,有如下五個情況會發生。因為我看到從主來的一個手掌,有五個指頭,我把這樣的感動與看見放在我心中。

(1)有關於政治的主導權。在高位的主政者,會有內部、外部掙扎,由少數的個人,擴展到兩大群體的政治勢力的對立。這與過去有分別的地方是,屬於政治智慧的運作層面,而非手段。這個智慧的運作的結果,會很有力量的堵住一股經常在活躍的對抗勢力,以致這股勢力無計可施。百姓會用生活的氣氛去感受與評估,誰在這時刻顯出他明顯的政治野心或「野性」,將是被人民棄絕的一方。因為這個年度是山岩傾倒擊打下來的時刻,人心需要軟性的醫治與安慰,而非強勢的訴求。

(2)有關於台灣更明確的方向。這是屬於整體性的,這不再是屬於這一國與那一國的問題,而是在風雨中的寧靜,在人看來她在那裡飽受風雨,實際上,她是在慢慢往前移動的,穩定地位是前進的第一個墊腳石。她不是向某一個強權顯示她自己,乃向天下來顯明,因此要放眼世界,「不沉的航空母艦」雖是舊話,此時卻有新意,得為此奮力而為。再來,創新是天下人間,人人喜歡看到的。台灣人民創新的生活甚至科技,會翻新,以致無愧的可以站立在世人面前,因為她在乾旱的曠野中,卻長了兩棵新樹,就是民主與耐力。此外,黨派的抗爭會因各有傷害而緩和下來,將會有一股的超越氣氛,要把握機會,不然就成為撕裂的慘局。前進,因環境及局勢的惡劣,本是被壓,應是後退,但反而前進,這歸因於內外策略應用的成功,此時主政者有此智慧的表現是所沒料到的。最後是擴大,許久以來,那些多年來政府作是作了,卻沒有決心的作法與作為,去大力的加碼,顯得空談和疲憊,這時候反顯出一些突出的果效,這是特別指建設、生產和貿易方面。這是奇蹟,就像一棵茂盛的果樹,長在沙漠中那樣的奇蹟。

(3)危機大,展現的能力也大。前面提到岩石的傾倒的驚慌會更深入進入民心,因為百姓眼可見耳可聽一些不好的消息、令人害怕的消息。台灣百姓將會被隔離,會沒生意可作,沒門可出,沒飯可吃,並且有槍砲對著她…。這是近幾年來的大危機之一,卻沒有像今年的危機那麼急迫。照人看來是走投無路,但是約沙法的神蹟將要出現。製造危機者,將要領受到危機的審判。這審判與刑罰的危機太大了,以致許多生命包括財物都要損失慘重,因天有不測之風雲。所以台灣更要謙卑的依靠神的憐憫,不然劫數難逃,故當全民呼求神,像約沙法王所帶領的一樣。

(4)柔性的訴求。政治的運作,此時會有轉變,政治家多半由鬥爭出身,也成為他們的生活與生命,但是他們會在這失去光明,被極度黑暗籠罩的環境裡,會有所轉變。他們會以謙和及愛民為號召,一反往昔的作為,百姓會得到內心的一些安撫,即使環境如此,他們也覺得有所滿足感。此時,我看到好幾位政治家,好像表面安靜柔和,但暗中卻虎視耽耽的在預備時機,以便好好露一手,以出人頭地;沒有耐性的運作或表現,將成為失敗者。在人看來是危機,但卻帶來另一層面的轉機,沒能把握的執政者(團隊)將失去機會。

(5)台灣的空間極度被縮小。一些大的國家會跟著浪潮,朝著台灣衝來的軍事力量、聲明及動作掀起,使台灣生存的空間被壓縮到極其的弱小。台灣在國際間就像立足於斷崖邊緣,只要微風一吹就會掉下去而粉身碎骨,甚至她會處在一種叫天不應,呼地不靈的局面,這是黑暗之王,撒但的計謀。就在此刻,那衝來的軍事大浪,其內部的人員或主要決策者產生沒有逆料的大變化和折損,以致將原先的淩厲計劃有所改變,表面看來,似乎仍然令台灣人民驚惶,但實質上,這計劃等於取消,甚至會有一個特別的轉機,連台面上也只是唱唱而已。不論如何,神眼中的這滴眼淚-台灣,不會被踐踏。

發表於 2007/02/13 12:3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