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愛

 

前言:這篇文章是我在六年前寫的,那時候剛從美國Mike Bickle國際禱告之家(IHOP)接受震撼教育回來,那時候我也才剛剛聖靈更新,不過您可以看到一件事,就是我很早就開始寫「老鷹的故事」!

這次去美國參加一個禱告的特會,其實領受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印象深刻。在我回台灣的機上,我的腦海中忽然很清晰的浮現一個故事,我只記得我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還好周圍沒有人注意到我。

故事是這樣:有一個君王,他有個孩子,從小被敵人給擄走,成了奴隸。

身為君王的後裔,這孩子體內有著尊貴的血統,優良的遺傳;然而仇敵從小就透過他身邊的人欺騙他,說他什麼都不會,說他什麼都作不好,而他完全相信了!

他原本具有像老鷹一般的特質,他有一個像鷹一般的眼睛,看事情可以看得很遠,仇敵卻欺騙他只是一隻小雞,欺騙他是多愁善感,想太多了;他的身體原本可以像老鷹般的敏捷與強壯,仇敵卻一直用謊言欺騙他,說他是體弱多病,導致他走路時連腰桿子都挺不直!

因此這個孩子成為青年後,對自己十分沒有自信,極度沒有安全感,走起路來是彎腰駝背,一副弱不經風的樣子。

想到這裡,神好像在我耳邊低語:「如果你是這位君王,當那一天你遇見你這位被擄的兒子,你的心中會有何感受?」我知道天父在告訴我,當他看到屬他的子民被仇敵欺壓時,為父的心中的傷痛,這就是天父的心腸(Father’s heart)!

神好像又繼續問我:「如果你是這位君王,當你看到你的孩子如今是如此的受傷,你會怎麼作?」我心裡面想,當然是立刻派兵把他救回來。可是我立刻發現這樣是不夠的,好萊塢的電影可能拍到這裡就是happy ending了!但是真實的生活中,這樣的孩子即使被救回,他們裡面的自卑感、奴隸心態已經是根深蒂固,恐怕需要另外的工作來幫助他們!

我忽然想到,當我們在作內在醫治的服事,要以耶穌基督的權柄趕除污鬼邪靈其實不難,反而困難在於之後品格的重建,困難在於除去裡面的奴隸心態。這也正是神為什麼在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後,必須先讓他們進入曠野的原因。

從美國回國後,我在看門診這些情緒受傷的病人,有一個新的「看見」。有些人外表看來充滿憤怒、或是冷酷無情、憤世嫉俗、、、我知道這些是活在仇敵欺騙傷害的犧牲者,他們在黑暗中沒有自由。但是主耶穌的愛不僅要釋放他們得自由,同時更要讓他們知道,他們和我一樣,都是「王的孩子」,是尊貴與榮耀的,我們裡面有君王的血統,我們生來即被呼召成為老鷹,是要飛在天上, 成為 君尊的祭司!

這是一種愛的恩膏!我印象很深刻,有一天下午,有一位充滿憤怒的患者,一臉冷酷的來到我的門診,主訴是脾氣很不好,常常失控。我問他失控會如何?他說會揍人,我問他都揍誰?他說看到誰就揍誰!以前這樣的患者我大概開了藥就讓他回去,因為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忙?結果那天就跟他談「愛」,上帝如何設計透過父母讓每一個人經歷到愛,結果想不到他立刻紅了眼要流淚、、、他之所以脾氣不好是因為自小被父母傷的很深。

似乎神正把一把鑰匙交在我手中,讓我可以開啟更多因傷害而緊閉的心扉。這把鑰匙的名字就是「愛」!天父的愛!

一首很可愛的歌~揮著翅膀的女孩

http://myweb.hinet.net/home7/tod2501/FLASH/sky.swf

與大家分享.

記得打開喇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