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哥林多後書1: 3~4

 

早上在晨禱後,一群弟兄姊妹一起去探望在安寧病房的卓大哥,原本大家是要去為他打氣,一起為他代禱,然而卓大哥莞莞與我們分享他最初在病榻得救後的奇妙見證,我們當中有一位姊妹的母親也正在與癌症奮鬥,卓大哥一席關於同理病患家屬心境的感性分享深深處動到她的內心,在那一剎那,她積壓已久的情緒宣洩而出。很奇妙的神使用卓大哥的話語很深的安慰了這位姊妹,也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非常感動。雖然環境沒有改變,但是我們都感受到神的愛正在我們當中,麗珍姊妹寫了這封信要跟卓大哥說謝謝!我也要向卓大哥說,謝謝你!神透過你,對我們說話!

 

今早,屋外下起無預警的大雨,屋內升起未預期的生命熱火。一切的出乎意料之外,反映出人心籌算的限制。當失去掌控的能力,面對一切的未知之時,若能將眼目回轉歸回定睛在主耶穌身上,不安焦慮之心立刻得安息。平安,是主耶穌給我們的應許,特別是在苦難的環境中這份平安是何等的無價寶貴。

 

    最近,週二參加活水的禱告會後,接續到安寧病房探訪卓大哥儼然成為我們的慣例,探訪的心情不是出自任務上的必要,因此沒有不得不的壓力,倒像是我們有一位朋友在生命的前線打仗,深知這是一塲硬仗,而且非由他親自上陣不可,我們也深知他是榮耀的戰士,但我們捨不得他孤單奮戰,我們去,乃是帶著一份支援前線的盼望,將上帝的聖恩補給給我們的戰士,也聽聽前線的消息。

 

    在軟弱的軀體下,卻散發著堅實的生命力,何謂剛強壯膽、靠主得力,卓大哥今早在病房裡的生命分享將這些抽象的字眼活化在我眼前,原以為自己是當支援前線的補給兵,怎知,自己卻從卓大哥的疾病經歷分享中上了一堂生命教育課。

 

    第一次聽到卓大哥親口分享神在他身上的恩典。除了感動之外,更深深的體會主耶穌溫柔的愛。住院初期,雙腿水腫疼痛的情形,單靠一位護理人員是難以翻動的,但主垂聽卓大哥的呼求禱告並加添力量完成了這靠人、靠己不能完成的任務;雖然心中未曾清楚聽見主愛他,但卓大哥從越來越多的探訪伙伴中看到神對他的愛;對於未來,曾經茫然失措焦慮,但在基督裡卻見到亮光;對於未信主的親族,卓大哥在病痛中的喜樂與平靜安穩要讓親友體會在基督裡的真平安。

 

    我真要對卓大哥說,你是基督的推荐信,基督的愛與權能透過你向世人訴說,透過你的生命之筆傳講一份從神而來的愛,這愛是不止息。謝謝你。我會繼續為你禱告。

 

  上帝醫治的大能彰顯在你身上

 

                                                            主內

麗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