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傳統信仰.變成基督徒

 

復興堂陳弟兄

回憶去年.....這個時候我們夫妻倆因積欠卡債2.3百萬,頓時人生失去了方向,整天失魂落魄。有想要自殺的意念,活不下去了....

95年10月的某一天,有一個基督徒原住民的同事跟我說,我的困境只有一個人可以救你。(就是我們的上帝)神說:「你人生的終點,就是上帝的起點」。何不跟我一同去教會看看裡面的人是怎樣被(上帝)救活的......

我就這樣上了教會。在教會裡我看到他們所拜的(神)是看不到的,奇妙地是他們在敬拜神時,有人會感動掉淚。我當時百思不解,就問我同事:「他們怎麼哭了?」同事說:「那是聖靈觸摸他們。只要你先向(上帝懺悔)認罪,上帝會憐恤你。並把你的困難跟憂鬱告訴上帝,(神)會幫你渡過一切難關,聖靈也會觸摸你...」

我心想,我每天在家所拜的木頭神明怎麼都不會幫我?我家的神明是「有眼卻看不到,有口卻不會說,有手卻不會摸,有腳卻不會走。」唉ㄚ真是的,虧我拜那麼多年木頭神我卻不知我在拜什麼.....心裡滴咕完了,我就跟上帝說:「雖然我不認識你.我現在要認識你,你能幫助我目前的困難嗎?..」於是我把生活上,經濟上的壓力,全部告訴上帝幫我解套。當我說完這些話時,我心裡開始喜樂!不再有自殺的念頭!真是奇妙的神!

從此我每星期日都會去教會做禮拜敬拜上帝。

我的工作是一個送貨司機,每天都需要錢去加油,可是月底了,薪水還沒領怎麼辦呢?因為我們貨運業帳款是月結的..於是我跟上帝禱告說:「神阿,請再幫我...我的貨車沒油了不能工作,請給我有一份現金的工作.........」於是隔日車行告訴我說有一份清理廢棄物的工作,但是沒工資的,我的工錢要從變賣廢棄物得來問我要作嗎?我說無魚蝦也好。到了工作現場先找可以回收變賣的東西。結果(神)為我做了大事,那些廢棄物竟然是公家單位的電腦桌全部是鋁合鋼的骨架。我清理兩天才清完..共賣了10萬0980元....那時心裡太感動了!感謝上帝!送給我一個大禮物!

上帝既然送我這麼好的禮物,那我們要用什麼感謝上帝呢?...就是獻上自己成為上帝的兒女...各位朋友現在你很渴望成為上帝的兒女嗎?何不現在就跟我一同去教會!認識我們這位(萬能的上帝)...

願上帝與你同在.....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