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有點驚訝,那種感覺好熟悉,我知道這是真實從神而來的異夢,感覺好像是在看Rick Joyner的書,後來想想,其實也不奇怪,因為他們背後都有共同的一位神!共同一位聖靈!再次感謝作者isaiah同意我轉載這個精采的小說,願神大大賜福她!並堅固她手裡的工!

 

長篇小小說 --小羊流浪記(1)

作者:isaiah

本事:這是一系列的異夢,從2003年春天開始,陸陸續續出現在夢境和禱告異象中原本只放在代禱中,因為神似乎告訴我還不到時候,一直到今天new year,有強烈感動是時候了!但是卻不知釋放的媒介?雖然也可以整理出成書過,今年秋天時很平安地覺得,是免費可以轉載的部落格!

有趣的是,這些異夢啟示的內容,在當時,我個人並未經歷,(神當時量給我很好的牧人和為母的遮蓋,直到如今)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指國度性的光景,並不是特定的個人

沒多久,我們認識了一些其他的年輕肢體,慢慢驚覺這些夢,原來真實地各地上演

 

 

整個冒險是從一個夢開始的。

 

有一晚我夢見我們在綠綠的牧場草原上,羊兒們都排好了隊伍,仔細看才發現羊跟羊之間都有根細細的繩子綁著,細繩纏繞過羊的腳,因為時間太久,小羊們並不覺得有被繩子綑綁的感覺,但是細看會發現許多細小的傷痕,所以羊群們都移動緩慢,也沒法走太遠,但不必擔心,因為牧羊人會拿乾草來給他們吃,雖然乾乾的草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不像新鮮的牧草那麼營養好吃,不過總不會餓肚子,再說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羊群沒吃過新鮮的牧草,所以也不會感到有什麼不對。

有一隻脫隊小羊,不知為何繩子斷了,一個女孩正在幫他重新綁上繩子,還用膠帶固定,我問她:「為什麼這裡的羊群都是一隻一隻的綁起來呢?」

她很驚訝我的問題,「你不知道嗎?當然是為了管理羊群方便啊!免得有羊亂跑。」

我還是不明白,又接著問:「到底是誰綁住這些羊的呢?」

她更困惑我的問題了,「當然是牧羊人呀!這還用說!」

我起初不明白為什麼牧草是乾巴巴的,後來才看到牧羊人很辛苦,大約每隔一段時間會去外面背回來很多牧草儲存起來,所以都是沒什麼光澤、也不是嫩綠的牧草了。

 

我覺得很奇怪,於是問牧羊人:「為什麼你不每天帶著羊群去吃新鮮的牧草、喝乾淨的溪水呢?」

「喔,那你就不懂了!牧羊人的工作可多了,如果每天只花時間在把羊群帶來帶去,往返的路上,那羊棚的事情誰來作?」

「羊棚?」

「對呀!我們需要更大的羊棚,你看有些羊已經沒地方睡覺了!」

「你不說,我還沒發現,為什麼你的羊兒們大部分都在睡覺?」

「因為他們在非常舒服的環境裡呀!」牧羊人很驕傲的說。「把羊棚弄得更舒服是我的異象。」

 

在講話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繩子居然鬆開了,那個牧羊女並沒有發現。我本來想跟她說,為什麼我沒被綁起來呢?為什麼繩子鬆了呢?我也想要跟大家在一起。

但就在那個時候,又有一隻小羊因為繩子鬆開,跑到一旁。牧羊女叫喊著,急忙追過去,要把她重新綁好。

我嚇一跳,直覺別被她發現我的繩子已經鬆開了。

 

(待續......)下接小羊流浪記(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