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神聯合

「除了耶穌基督,和那些已模成祂形像的人之外,再沒有能討神喜悅的了。」

「除非人的意志被帶到與祂的旨意相和諧的地步,神與人之間就不可能有真實的聯合。」

「有時,一段長久被交於死地的生活是必須的,為要煉淨我們的心,使我們脫離那隱藏的自愛。」

多年來,這段話深深在我心中,成了我的亮光與拯救,幫助我乘駕地的高處,至今仍然活著,感謝主!

蓋恩夫人

Madame Guyon

除非人的意志被帶到與祂神聖的旨意相和諧的地步,神與人之間就不可能有真實的聯合。這聯合的生命是我們在世上生活最尊貴、最榮耀的標竿,也是祂的恩典。

這聯合有一個最基本的條件,就是我們必須將自已捨棄給祂,使我們在凡事上成為屬祂的人。獨有神能成全這聯合,但必須我們願意讓祂來作。……

當我們願意接受祂時,神就逐步將祂自已賜給我們,並且當祂與我們聯合時,我們就變成祂的形像了。哦,神的愛何等偉大!祂一直在將祂自己賜給那些否認自己的人,並一直地成為他們的豐富和一切。所有的至善至美都在於對耶穌基督的完全歸依,而不在乎那些外在可見,為一般人所重看的事物。只有在永世裡才能顯出誰是神真實的朋友。除了耶穌基督,和那些已模成祂形像的人之外.再沒有能討神喜悅的了。……

耶穌基督經由十字架的痛苦而此,神也用同樣的方法來對付祂所親愛的兒女們,好使他們變成神的兒子的形像。……有時,一段長久被交於死地的生活定必須的,為要煉淨我們的心,使我們脫雜那隱藏的自愛。要忍耐,歇你自己的工,信靠神,將你自己完全交在祂手中,讓祂作工在你身上,祂就要漸漸佔有你全人了。

人的天性,對於內在釘死的過程是叫苦連天的,大多數人在這條路上只走了一小段.就駐足不前了。

啊,如果人有足夠的勇氣,將自己放手交給祂來作那潔淨的工作,一點也不懦弱、愚蠢地可憐自已,這樣他們將有何等美好、快速而有福的長進呀!

讓我們歡迎各樣的考驗吧!讓那些試煉來教導我們認識自己、否認自己,並發現我們的一切都在神裡面吧!

可敬可愛哉!我神的統治!祂帶領我們經過黑暗與死亡,祂必須使我們無倚無靠、無人幫助,這樣祂才能完全摧毀我們天然的魂生命。

那些全心相信、全心愛祂的人,將要驚奇地發現神正逐步佔有他的全人。但願你篤信不疑,直到你一切的「己」,在你裡面完全被神自己所取代。只有這件事是真實的,且是永遠的安慰與自由。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找到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