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氣功

 

李前明

 

社會上有不少人相信看風水能改變命運,現在更有人在鼓吹氣功有百般的好處。這些他都曾經尋求過,卻險些掉到靈界的陷阱裏。請看他的經歷……

 

我父母有七個孩子,我是家中的么兒,所以從小我父母、外婆、長輩和兄姐就寵我,讓我,愛我,養成我驕縱的個性。

 

在求學的過程裏,我由初中、高中、大學到美國的化學研究所,一路都很順利。尚未完成學業時,就在美國自己作生意,當老闆。因著過去心中無神,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自然而然變成一種目中無人,口無遮攔,自大狂妄的性情,活在自以爲是、自我中心和自私自利的生活裏。

 

過去在美國各地作生意,一年中有將近一半的時間在各城裏作商展或到國外採購,正事辦完了就辦歪事,交際應酬找樂子,所以什麽樣罪惡的地方都去過。我認爲這是人生的一部分,走進走出也自自然然。因爲當時並不知道生命的意義,也沒有人生的方向,想不透人活著的終極目的;以爲生活不找刺激,不及時行樂就白活了。如今想起來,真是可憐又愚昧。

 

因病而接觸氣功

 

一九八九年三月中,我因花粉過敏症及胃脹氣而身體非常不舒服。有一天,在美國《世界日報》上看到一則免費氣功講座的廣告;因看到廣告上說氣功可醫治花粉過敏症,還有很多其他的病症,我就去聽了那場演講。氣功老師先介紹氣功的好處,用一些醫學、科學的學理來持他的理論,並引用中醫、穴道、經脈來講解,還放了一些學員們練習時的錄影帶來給我們看。

 

當氣發動時,有人開始打太極拳,有人跳起芭蕾舞,有人在地上滾,還有很多人有不同又奇怪的動作出來。我那時雖不懂氣功,但存著病也許能得醫治的盼望,當場就報了名,交了學費,開始兩個星期六堂課的學習。

 

在第二堂課一開始沒多久,我就打通了"任督脈",學會了"小周天"調息的功夫。上完第三堂課的那天晚上,在家調息演練時,出現了很奇怪的一些動作、現象;兩個多鐘頭之後,我竟練到了"帝王功"。上完初級班,又報名中級班,才兩堂課就打通了"帶脈""沖脈",學會了"大周天"調息。接著又去學高級班"內氣外放"、的功夫,學習吸取日、月、樹、石之氣,並可發氣替人治病。僅僅一個月之內,我學會了氣功班所教的初、中、高級班的方法,步入了一個神秘玄奇的練功生涯裏。

 

自覺神通廣大

 

由於我在氣功班裏常發出奇怪的動作,引起不少人的羡慕及讚歎。那時那些同學恭維的詞語,如"有慧根"啦,"天賦稟異"啦,常不絕於耳。結業的時候,老師還特別警告,不可以把班上學的出去開班教別人。

 

很奇妙地,在"任督脈"打通的第二天開始,我那花粉過敏的症狀就消失了;過了一些時日,胃脹氣也好了;連生頭皮的毛病也沒有了。神奇的醫治能力吸引著我,每天至少早晚兩次調息。丹田裏的氣,由起初的一粒花生那麽大,練到後來長成鴨蛋那麽大。

 

那段時間我買下了許多氣功的書來看,奇妙的是,看每一本書所教導的練氣方法,我丹田的氣就會隨我的意念遊走,産生不同的感覺。我自認爲可以借這些""使自己成爲""。頭一年就這麽被迷惑進去,漸入佳境。

 

走火入魔

 

可是到了第二年就不對了,調息時再也沒有當初那舒服的感覺;相反地,晚上勉強作完了調息,心裏總是煩煩躁躁,惡夢不斷,整天脾氣也都很暴躁。尤其心思意念特別惡毒,常常不能控制自己,變成一個多重性格的人;身體的欲望特別強,心中常想借著氣功氣可以滿足我強烈的名、利、色的欲望。雖然那時候身體上得到的好處還存在,但心靈的不安,毛燥,導致我慢慢地不喜歡調息了。

 

等到我認識上帝之後,借著聖靈的光照啓示,才瞭解到每天晚上調息的時候,那從我耳根開始在全身遊走的靜電(雞皮疙瘩)就是邪靈(魔鬼附身)。在整個調息的過程裏,它趁機來進行轄制人的工作。

 

氣功教導人借著一種特殊的呼吸方法,加上意念的放空,放鬆,什麽都不想,只專注在找一股"",練習到一個程度,人的腦波能夠與靈界的波相感應時,那外界的靈就能進入人的身體。

 

我想,當初上帝造人時,一定在人與靈體之間設有禁制,靈體不可隨便進入一個人;可是如果人自己打開那個禁制,那麽邪靈就可以隨時進出人的身體,就跟回他的家一樣,那這人就慘了。

 

在我練功的兩年日子裏,身體的病感覺好像是好了,後來才知道是一種假的醫治。當我向神認自己的無知,認自己的罪之後,主耶穌竟奇妙地醫治我,甚至連氣功醫不好的皮膚過敏及糠尿病都一併地醫治了。

 

每況愈下

 

在一九八九年到一九九一年初,我不僅被氣功影響得有多重性格,生活上不論在公司裏、家裏、生意上、私生活上都陸續發生了許多很"倒楣"的事。

 

我過去非常相信命運,所以就找了一位有名的風 水 先生來我公司看風水。他一進我公司,就把公司過去發生的一些不好的事如數家珍地講了好多,聽得我一愣一愣的,真的好邪門!所以對他講的話我非常信服。他說可以幫我改風水,指點我在進出貨的倉庫大門前面做高牆擋邪;建議我辦公室進倉庫那最方便的門不能用了,要鎖起來,去用那繞遠的門;又要我爲自己加建一個大辦公室,以便壓得住陣局等等。我一一聽命行事,立刻召工動手改風水。

 

後來那位大師又告訴我,看我的面相,如果不找一個信仰的話,還會有很多不幸的事情發生。他建議我出國採購回來之後,常到他家聽佛經,會對我有幫助,我就把他的話放在心中了。我後來知道,自從改風水的命令在公司下達之後,員工怨聲載道,因爲造成很多的不方便。

 

我出國第一站到了印尼,是經由洛杉磯金山銀行前總裁 周 先生介紹,去與林氏家族商談合作興建銅器加工廠的事宜。從印尼來回來的前夕( 一九九一年四月廿日 ),與 周 先生夫婦和他父母一起吃晚飯。席間我們談到信仰, 周 先生告訴我,他全家都是基督徒。他提醒我:"要信就要信真神"。我心裏起了共鳴:是啊,當然要信就要信最好的,次好的都不要,何必浪費時間?但是馬上有了問題:如何分辨哪個是最好,最真的呢?

 

他說:"我們可以比較各種宗教的經典。能把人從哪裡來,在這世界上要發生什麽事,將來死後到哪裡去,爲我們講得清楚透徹的,那就是從生命的源頭來的。同時,這個宗教也要告訴我們信這位神之後,到底能與他建立什麽樣的關係"。我聽了後覺得很有道理。接著他又指出,也可以從信徒的生活上、行爲上來比較,看看你喜歡當基督徒、佛教徒或者伊斯蘭教徒。聽了他的話,我立刻有興趣來尋求他所信的神--基督耶穌。於是我問他要如何開始信, 周 太太告訴我:"去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跪下來,呼叫主耶穌;你心裏有什麽疑惑,就對他講。"

 

我回到旅社的房間,想到自己生命中沒有一樣感到滿意的事。想到若回美國之後去聽佛經,作佛教徒,若真的修成四大皆空,說不定剃度當了和尚,那這輩子可真夠慘的!活著還有意思嗎?倒不如來找這位基督耶穌,信了他,即使將來當了牧師,還可以結婚,生兒育女,把神的愛從家中做起,傳到鄰居,再傳給社會。這比較合中國人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秩序與道理。而且基督教也是信仰,反正那位大師要我找個信仰,不如就從基督徒作起吧!

 

有這感到之後,我立刻跪到床前,向空中呼叫主耶穌的名。大約叫了十分鐘左右,越叫越順口,叫得很舒服。記得 周 太太說可以跟主耶穌講話,我就開口說:"主耶穌啊!你如果真是上帝,一定知道我在尋找你。今天晚上雖然 和周 先生談得不是很多,可是他的每一句話我都可以接受。你知道我一回到洛杉磯就要到某老師家裏去聽佛經,去當佛教徒。如果今晚我可以有一個選擇的話,我要先認識你。要感覺到你的存在,我才能信你,否則我怎麽信呢?你是上帝,一定有辦法讓我心服口服相信你的存在!"

 

這些話一說完,立刻我丹田的氣就跟炸彈一樣炸出一圈厚實的氣牆,籠罩著我的全身,壓得我氣都喘不過來。好不容易掙扎著喘了一口氣,第二次又接著炸出來,感覺就像炸彈開花一樣,房間裏有強大氣壓。

 

在我當時的人生階段中,我什麽都不信,只相信我身體裏面那股氣,耶穌就用我當時最相信的氣來證明他自己的真實。好不容易又喘了一口氣,丹田的氣又一次地炸出來。我大受感動,開始哭泣。一些過去的傷心、失望、痛恨,惹我和傷害過我的人、事、物通通都浮現在心頭。

 

我哭了大約兩個半鐘頭,感覺自己像躺在一個溫暖的懷抱裏,有一隻溫柔的手在撫慰我心靈的傷痕。我從未像這樣痛快的哭過,到後來好像一切都過去了。我知道上帝赦免了我,醫治了我,把我過去的失敗、傷痛統統挪去。從那晚之後,這些事就再也沒有煩過我。

 

破除氣功,趕出邪靈

 

回到洛杉磯之後, 周 先生邀請我去他的教會。生平第一次走進上帝的教會,我身上的""有極劇烈的反應,在我心中有股莫名的不安與煩躁。 周 先生把我介紹給他們教會的會衆,同時希望我講一點在印尼旅館裏經歷主耶穌的見證。當我起來講的時候,有一種我不明白是什麽,但它可以控制我的意念,叫我講不想講的話。我在將近半個小時的見證裏,就是不能講有關主耶穌的事,我所講的都是得罪上帝的事,而且那意念一直催我快離開,接著發生很多事情……

 

總之,在極度不安之下,那天( 一九九一年五月十二日 )晚上,我呼求主耶穌的名,求他解開我心中的疑惑,求他替我鑒察這個控制我的東西。如果與氣功有關係的話,我求主耶穌替我破除氣功。

 

接下來就很清楚地感覺到胃的下端有一個"東西"貼著皮膚裏層蛇行似地往上拱,當它拱到胸口時,似乎從天上有一股很強的吸力,把它"咻!"地吸出去了。從感覺有東西在爬行開始,我就不自主地狂喊,不能停止。剛喘口氣,接著第二個"東西"從肝臟部位開始又往上鑽,我繼續喊叫,它又被天上來的吸力吸出去了,接著第三個從我腹中沖出去,第四個才從心臟處蠢蠢欲動,我就覺得有一股難以形容極腥臭的怪味要衝出來,我馬上沖到廁所大吐特吐。這四樣東西出去後,我四肢無力地躺在地上動彈不得,但是心靈卻是空前地清明,有如一片平湖,沒有一絲漣漪。

 

我的氣功被主耶穌破除了!那四個住在我身上的邪靈被趕走了!

 

改掉滿口的髒話

 

過去我是個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有仇必報,得理不饒人的人;我也是個滿口髒話的人,直到四十一歲都沒辦法改掉這口頭禪,有時跟父母講話也帶著髒話。真是不好意思,但就是改不了。感謝主,自從真正決志悔改後,髒話就從我口中消失了,再也沒講過。

 

第二件奇妙的事:我本來不信主,又是個離了婚的人,單身住在一個房子裏,賺了錢做什麽呢?就吃喝嫖賭,無所不爲。從那天以後,所有吃喝嫖賭的念頭都沒有了;代之而起的是裏面有一股非常清新的力量,渴慕去認識耶穌基督。以前和我一起吃喝嫖賭的那些朋友不再來找我了,連電話也不來了。

 

真是奇妙,耶穌基督的寶血將我罪洗淨了,也將我與以前那些壞的聯繫都隔絕了;現在結交的是教會裏一些真心相交的弟兄姐妹。我的生活完全改觀了,我不再成爲金錢的奴隸,我變得有耐性,會說感謝的話,會學著原諒別人,會向人道歉了,會關心別人,會無條件地幫助別人,這都是未信主前所不會,不懂,也做不到的事!

 

耶穌真的用他的寶血潔淨了我,也賜給我一顆願意跟隨上帝的心,讓我努力在真理上受造就,以便更多地認識他。

 

真相大白

 

當我開始虛心地研讀聖經時,我所經歷到的事情與上帝的話語結合起來,印證出許多以前我不明白的真理和啓示:

"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羅10:13)。我兩次呼求主耶穌的名來幫助我,第一次在印尼找到了他,第二次神將我從氣功、邪靈的轄制裏釋放出來。

 

我知道,在那肉眼看不到的靈界裏面,是尊崇主耶穌爲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啓17:14)。無論是天上的(靈界),地上的(人間),主耶穌的名超乎一切之上,萬膝當跪拜他,萬口當稱他爲主(腓2:9-11)。

 

耶穌拯救了我,他是人類唯一的救主,你我無論處在任何的不幸與迷惘裏頭,他都可以救我們,因爲"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爲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徒4:12

 

主耶穌改變了我,讓我經歷到"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我從神領受了一個新的生命,"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約17:3

 

朋友們,我未信主前相信算命、風水、迷練氣功,以爲可以從中得幫助;但那好處是暫時的,也許能治標,卻不能治本,還會把欺騙、毀壞、殘害本性的黑暗權勢引進我們的生命裏。得了它們的好處,你的""只會更受它的控制。

 

創造宇宙的真神才是我們唯一的真幫助,他拯救了我,改變了我,希望你能作最好的選擇,接受耶穌的救恩,也盼望有一天有天上能見到你。

 

朋友,你若願意相信耶穌,可以這樣禱告:

「上帝啊,我需要你。我願意承認我一切的罪,並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求你管理我和我的一生。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然後請基督徒朋友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