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關乎醫治的異象

2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3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11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12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13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詩篇103

 

有一位F姐妹第一次來參加晨禱會。

當時CD正在播放韓文的詩歌,男高音唱的很高亢,這位F姐妹過去沒有聽過這樣的詩歌,因為唱的是韓文,她根本聽不懂,但是她對這種曲調的詩歌很有意見,這根本不像她過去習慣那種柔和的詩歌旋律,一邊坐下來,一邊她心裡還在嘀咕「這算是哪門子的詩歌?」

但是接下來她很快就開始莫名奇妙地流淚

這位姐妹完全不明白自己是怎麼回事。她心想,「可能是我坐錯位置了!」旁邊還有幾個空位,於是她換到另外一個座位,但是淚水一樣不受控制,甚至她開始啜泣

她非常不好意思,但是她完全無法控制她自己

 

另外一個H姐妹同一時間在禱告中領受了這樣的異象:

她看見自己走在一條很長的隧道裡面,仔細一看,原來這隧道是一個畫廊,兩邊都掛著非常美麗的圖畫。無論是風光明媚的風景,或是笑的開懷的人物,都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她發現主耶穌正走在她身旁,她跟在後面欣賞每一幅畫

走了一會兒,他們走到隧道的盡頭,仔細一看,盡頭是一間儲藏室的門口,門上有一個很大的鎖,鎖已經生鏽,表示這裡已經很久沒有人進來過。

主耶穌示意要H姐妹開鎖,把儲藏室打開。H姐妹開門後,發現儲藏室裡面都是一些畫壞的畫,失敗的作品,或是一些很悲慘的圖畫;與外面的畫完全是天壤之別。

這時候,主耶穌要H姐妹把儲藏室裡面的畫拿到外面的畫廊掛起來,H姐妹有點錯愕,不明白主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要醫治。」主微笑著回答。

「很多人來到我面前敬拜我,卻只願顯露他們願意讓我見到的一面,內心仍讓將許多傷害深深的鎖在儲藏室裡面,我要醫治這一切的傷害。」

 

F姐妹在晨禱會裡從頭哭到尾。事後我們去問她怎麼回事,她說她坐下來沒有多久,她就看到一幅圖畫,那是早已被她遺忘過去的傷害;那傷害是如此的深,她幾乎希望這件事根本沒有發生過。接下來又是另外一幅圖畫,她的淚水不斷湧出,她不知道自己受傷是如此的深,聖靈的暖流四圍的環繞她

很奇妙,神真的知道我們一切的需要。這位姐妹平常極力控制自己,但是當聖靈的水流運行時,她就不再能控制她的淚水……神觸摸了她內心最深處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