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錄與華人的命定()

佐治安拿多拉(George Annadorai)牧師

我鼓勵你使用啟示錄做為禱告的範本。當基督徒開始用啟示錄禱告時,將會發生各樣的事。若說哪一本書是撒但真的很害怕的話,那就是啟示錄了。魔鬼嘗試用各樣的方法超時工作,就是為了讓基督徒不要讀啟示錄,因為我也是受騙者之一。

過去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不讀啟示錄。直到一九九八年,我與彼得魏格納博士(Peter Wagner)及一些代禱者,一同前往以弗所參與一個對抗天后權勢的先知性禱告行動。之後,我感覺自己應該花一點時間去拔摩海島,即約翰寫啟示錄的地方。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是,神在那裏偷襲我,我與主相遇了,祂完全改變我的生命,從此以後,我的生命完全不同。無論我到何處,只要主給我機會,我一定會分享啟示錄的信息。我裡面已經可以看見,在我分享之後會發生什麼事,還有那些聽到這些信息的人,他們生命將有的改變。我要向你保證一件事,如果你使用啟示錄來禱告,每一件事都會不一樣的:你會改變,你的事工會改變,你的國家會改變,這就是啟示錄的力量。

以啟示錄做禱告的範本

今天我們要讀啟示錄第五章,我不是要教導啟示錄,而是要教導你如何使用啟示錄來禱告。如果你問撒但,在整卷啟示錄中,哪一章是牠最討厭、最害怕的?牠會斬釘截鐵地告訴你是第五章。為什麼?因為啟示錄第五章就好像骨牌效應的第一張骨牌,只要把它推倒以後,一連串的效應都會隨之發生。所謂「骨牌效應」就是當你把火柴盒排成一排,中間留些間隔,然後你推倒了第一個,第一個就推倒第二個,然後整排火柴盒就接連不斷地倒下去。啟示錄第五章就是那首張骨牌,一旦它倒下去,其餘的也隨之被推翻,這就是為什麼撒但最害怕第五章的原因。

啟示錄第五章中的內容有一些已經發生,最有意思的是,其中有很多事將在我們這個時代發生。我現在要與你們分享的一些信息,可能是你過去從未曾聽過的。多年來,我曾在耶路撒但及世界其他地方分享這個信息。我向很多國際的基督徒領袖尋求察驗,沒有一個人對我說這是不對的,實際上在他們的靈裏,他們都能夠印證這是從神來的信息。但是如果你不把這知識帶入代禱的話,這知識有什麼用處呢?知識本身是沒有什麼用的,可是若你把這知識變成代禱,就會促使事情發生。所以我與各位分享新的知識,並不是要搔搔你的耳朵,而是期望你把它用來代禱。

啟示錄五章1-3節說:「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此處說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有一個人坐在寶座上,這是非常重要的宣告。當有一個人坐在寶座上,意思是每一件事都各就其位。國王不會常常都坐在他的寶座上,他們有時會去睡覺,有時需要上洗手間,有時也做其他的事,可是當國王坐在寶座上時,那是一個非常正式的時刻,意即其他人也要在王面前,所有對的人都要站在對的地方,所有服侍者或是負責打仗的將軍都要來。最後有一個人宣告說:「王到了。」國王是最後一個進場的人。當國王坐在他的寶座上,那是一個非常正式的時刻,必定有事情發生,因為他的寶座代表權柄。

啟示錄五章1節描述,有一位坐在寶座上,他的手中有書卷,書卷的意思就是一張紙把它卷起來。你要記得他是坐在寶座上時拿著書卷,且拿在右手中,不是在左手,其中的含意非常非常重要。此外,根據經文這書卷裏外都寫了字,而且被封上七個印,意思是這書卷不能夠被打開。什麼是印?印就是正式的一個蓋章。然後就有一個非常強壯的天使來了,不是一個小天使,不是個軟弱天使,是個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配揭開那七印呢?」他的聲音如此之大,天上、地上、地底下的都聽到了,可是沒有一個人到前面來,沒有任何一位配展開這書卷的。然後有一件事發生了,我們來讀第四節:「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此處的「我」就是約翰,即寫啟示錄的那個人。他說我約翰大哭,大哭的意思就是號啕放聲而哭,就好像一個男人失去所愛的人。約翰為什麼要大哭呢?因為沒有人配拿這書卷,可是就算如此,約翰為什麼要大哭呢?這書卷的內容關乎什麼,為什麼它如此重要。現在請仔細聽,這書卷是非常重要的文件,它是一份所有權狀。什麼是所有權狀呢?所有權狀能證明你的房子是屬於你的,它能證明你是合法居住在你所在的那個地方,你是合法的擁有者。如果你沒有那份文件的話,你就不能說那個房子是你的,所以這份文件非常重要,它乃是一個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

當王坐下,無論王說什麼,那是律法。約翰大哭,因為沒有人可以展開這書卷,這個重要的書卷是關乎世上列國的一份所有權狀。誰拿著這書卷就擁有列國,因為在書卷裏外都寫著字,其中寫了印尼,在某處也寫著美國、非洲、韓國、新加坡、台灣、香港,全世界每個國家都被記錄在裡面,是關乎列國的命定。然後第5-6節說:「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太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根據前一節經文,約翰在哭,於是有一位長老安慰他說不要哭,因為有從猶太支派來的,大衛的根,祂已經得勝,祂是配展開書卷、配揭開七印的。最偉大的事已經發生了,這個人就是耶穌,約翰轉頭一看,他看到一隻羔羊,也看到一頭獅子。請再讀第7-8節:「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突然之間,天上開始慶祝,每一個在天上的人都到前面大聲慶祝、讚美神,就好像一個中國人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長跑比賽得了金牌以後,其他中國人會怎麼樣?大聲歡呼!此處的光景就像這樣。當耶穌從天父的右手中拿了書卷,在天上的每一位都歡喜慶祝,為什麼?因為天堂等候這件事已經很久了,他們等候列國能在耶穌的手中!

這其中有一個大問題,列國在耶穌手中這件事至今已經發生了嗎?或是將會發生?因為你的禱告將會依這答案而有所不同。如果你相信這件事尚未發生,你要禱告這件事快快成就;如果這件事已經發生,那麼你禱告的內容就不同了。這正是為什麼這問題非常重要的原因,我們必須知道它到底發生了沒有。

好比我太太懷孕即將生產,我搞不清楚她到底生了沒有,護士說還沒有生,那我會如何禱告?我會專注地祈求神讓她能平安地把孩子生下來,而且小孩子也是健康的:「主啊,讓她平安的生產,讓祢的天使在那裏,祢要扶持醫生的手」,至於其他的事我都不在乎。等到孩子出生之後,我的禱告就不會再和先前一樣,我會向主說:「父啊,謝謝祢,我的太太和孩子都很健康,謝謝祢賜給我這份禮物,用祢的愛環抱了她,還有一切祢所做的。」所以你我也必須要知道這書卷究竟是否被打開了。

現在我對你說的一件事,你要仔細聽。我相信耶穌在一九四八年時,已經從父神的右手中拿了書卷。當說到日期的時候,我非常謹慎小心,因為太多的人談到日期,就把我們的信仰搞的一團亂。關於耶穌再來的日期,沒有人知道,只有天父知道,我們當中沒有任何人可以準確的說是哪一年、哪一月、哪一日,或是什麼時間耶穌會來。可是我所提的這個時間是另外一回事,此處我們有足夠的證據顯示,耶穌從天父手中拿到書卷是在一九四八年。(華人你們要聽清楚了,因為你們的命定與啟示錄第五章是相連結的,這正是為什麼今天要分享這一章。)

為什麼我相信耶穌在一九四八年拿了書卷?如果你是得勝者,你要戰勝別的國家,第一個你想要戰勝的會是什麼國家?我想當你要佔領一個國家時,會先佔領它的首都,為什麼?因為首都是一個國家所有力量的中心,如果你佔領了首都,就可以控制整個國家,而完全佔領也將指日可待。你明白其中的意思嗎?我曾經在新加坡的軍隊裏做了二年半的軍人,部隊中的長官們常教導我們何時該展開攻擊,而且要以首都為攻擊目標,因為那是所有力量的中心。今日全世界有二百多個國家,如果耶穌要從撒但手中奪回列國,祂會從哪裏開始?以色列。為什麼?因為以色列是神的寶座(參考耶利米書三章17節)、是全地的中心(參考以西結書五章5節)、耶路撒 冷是大 君王的城市(參考詩篇四十八篇1-2節),所以耶穌必須先把以色列奪回來。故此, 一九四八年五月十四日 ,所有神蹟裏最大的神蹟發生了。為什麼如此說呢?因為《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報導說,以色列復國這件事是所有神蹟中最大的一件。在此我要請大家了解一件事,今日我們常聽到有關以色列的消息,可是一九四八年之前,根本沒有所謂以色列這個國家。事實上,二千五百五十年來,從未曾有一個名為以色列的國家存在,也從來沒有一個國家的人民分散到世界各地去,經過二千五百五十年後還能夠重返原居地。撒但以為以色列消失了,可是突然之間耶穌做了一件事,重新把它奪回來。當以色列復國時,全世界的人都驚訝無比:「以色列是從哪裡來的?」這是神的神蹟,是耶穌的行動,所以在一九四八年,耶穌已經拿了那書卷。

此外,還有另外一個原因,使我更加確信這個時間。根據剛才我們所讀的經文,約翰大哭之後,耶穌才拿了書卷。當天使來宣告說:「有誰配展開這書卷」(第2節)時,耶穌並沒有出現,可是當約翰大哭,事情開始有了變化,然後耶穌就拿了書卷。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誰是約翰?他的特質是什麼?約翰是十二使徒之一,他有許多特質,可是你現在要記得兩件事;第一,約翰是個猶太人,他不是華人,也不是印度人。第二,在約翰福音中,我們看到約翰五次說自己是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參考約翰福音第十九、廿一章)。耶穌所愛的那門徒——約翰——為什麼哭?因為啟示錄四章1-2節說:「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約翰被提到天上,耶穌讓他看見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所以,如果我是約翰,你是耶穌,我們坐在這裏,然後耶穌告訴我未來的事,我們一起在看有關未來的DVD。約翰當時是第一世紀的人,所以耶穌告訴約翰未來的事,並要他把它們寫下來,所以約翰預備好了,第一世紀、第二世紀、第三世紀……十九世紀、二十世紀,約翰在二十世紀看到了一件事令他感到非常震驚,因為那是以前的世代從未曾發生的。二十世紀發生了兩件事:第一及第二次世界大戰(分別在一九一四年至一九一八年,以及一九三九年至一九四五年發生)。為什麼是世界大戰?因為全世界都受了影響。然後我們繼續看,第一次世界大戰,死了幾百萬人,所以我的心就被震動,我從來沒有親眼目睹過這麼多人死亡,此時約翰看到未來,突然之間他看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約翰真的太驚恐了,為什麼?因為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有六百萬名猶太人慘遭希特勒殺害。約翰本身是猶太人,當他看到他的百姓不分男女老幼全部被殺,不是一個、十個,而是六百萬人,就開始大哭。難道沒有一個人配展開書卷嗎?難道這件事一定要發生在我的百姓身上和我的國家嗎?可是約翰哭泣時,有另外一個人在旁邊觀察他,那就是耶穌。耶穌看著他,祂看到約翰哭了。當你所愛的人、非常愛的人哭了,會不會影響你?

幾天前,印尼發生地震,從電視上可看到很多災民悲傷哭泣。當我看見他們哭,我心裡很憂傷,卻沒有哭泣。可是如果我的女兒哭(我有個女兒,今年廿一歲),不管有任何原因造成她哭,我也會哭,因為我太愛她,我無法忍受她哭,她會深深地影響我。這樣你了解嗎?耶穌看著約翰,看著祂所愛的那門徒在哭,這情景深深的影響祂,所以耶穌站起來對天父說:「父啊,我現在要拿書卷,現在給我書卷。」一九四五年猶太人大屠殺結束,三年之後,一九四八年,以色列就復國了。啟示錄五章4節約翰大哭,三節經文之後,耶穌就拿了書卷。你是否看到其中的平行性,所以我要告訴你耶穌已經拿了書卷,阿們。

如果你我是在一百年前出生的話,上述這件事還沒發生,可是我們是在另一邊,意思是這書卷已經被耶穌拿走了。耶穌對台灣有合法的權柄,撒但沒有合法權柄。耶穌對中國有合法權柄,這是撒但無份的;在全地上的列國,耶穌都有合法的權柄,祂是合法的擁有者,因為祂已經拿了書卷,哈利路亞!明白這點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這會影響我們如何禱告。如果你我出生在一百年前,我們禱告的內容就會不一樣:「耶穌啊,求祢拿這書卷。」可是現在我們在另一邊,我們不用再求耶穌拿書卷,因為耶穌已經拿了,我們的禱告乃是去強化這個事實,我們要說:「台灣屬於耶穌是無庸置疑的,中國屬於耶穌也無須爭論;印度屬於耶穌也是理所當然的!」這就是今日我們禱告的基本地位,因為耶穌已經拿了書卷。

我們再繼續讀第八節:「祂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耶穌拿了書卷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金香爐,且金香爐裏盛滿了眾聖徒的祈禱。你的祈禱和我的祈禱,從這地方上升,通過第二層天到達第三層天,然後被存放在金香爐裏,就像打籃球時你必須將球投進籃框否則便不予計分。我們的禱告必須往上,進入二十四位長老所拿的金香爐裡,當金香爐盛滿了,就會有事情發生。

當長老們收集了你我的禱告,他們就將金香爐帶到祭壇前,然後有一位天使等候在那裡,天使就拿了金香爐,加了香,就是你我的禱告,然後把它倒在祭壇上,用祭壇的火把它們混合在一起,就有香味散發出來。神坐在寶座上,聞到那馨香,呼吸到聖徒們的禱告,祂就發出命令,說:「加百列,去!米迦勒,去!」(這不是笑話哦,這是很嚴肅的。)

琴與金香爐的事奉

琴與金香爐指的是禱告與敬拜。一九九八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為什麼重要呢?以色列是一九四八年復國,加上五十年即一九九八年,故此那年是以色列的禧年。那一年,伊拉克前總統海珊曾揚言威脅要毀滅以色列,可是因著是以色列的禧年,為此,有一天神叫醒住在耶路撒冷橄欖山上的湯海士牧師(Tom Hess),說:「我的禧年要來了,你現在要為我做一些事。你要找一些人,到地上最高的地方發預言,宣告我的國來了;又要到地上最低處發預言,宣告我的國度來到,而且要到全世界五十個主要城市裏發預言說我的國度來了。」湯海士牧師醒來,知道是出於神的命令,於是他開始找人到最高的地方、最低的地方和全世界五十個主要城市發預言,可是沒有人想去。有一天,我也接到他的電話,當時是新加坡凌晨一點半,我正在睡覺,聽到電話聲響,我就起來接聽。電話那頭傳來說:「喬治,你好嗎?」我一聽就知道是誰了,我說:「Tom,什麼事?你知道現在是新加坡幾點鐘嗎?」湯海士牧師就大笑,說:「我知道現在是耶路撒冷早上七點鐘,新加坡是凌晨一點半。」「因為我是在全世界的中心,所以對我來說全世界都是耶路撒冷時間。」他沒有向我說任何抱歉的話,只顧著繼續講,然後他說:「喬治,你禱告看看神是否准許你到地上最高的地方、最低之地,以及全世界五十個主要城市去發預言。」我說:「你要我禱告?好,我會禱告。」我就把電話掛了,又倒頭回去睡覺。我的太太聽到,就問我是誰打來的,我告訴她,然後她問:「他要做什麼?」「他要我到地上最高、最低的地方,及五十個主要城市去發預言。」突然,我太太問我:「地上最高的地方在哪兒?」先前我睡意正濃根本想都沒想,我以為是紐約的帝國大廈,可是當太太一問我,突然之間我完全清醒了,我說湯海士牧師在說什麼呀?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他:「Tom,你說什麼?你說什麼地上最高的地方?現在我睡不著了,你趕快告訴我。」他說:「當然是聖母峰了,你要去聖母峰嗎?」我說:「你要去喜瑪拉雅山頂啊,而且還要在那裏發預言?」他說:「對!」我問:「為什麼?」他回答:「因為神如此說嘛。」

長話短說,後來我們就一起去了,並在那裏吹號角、倒油、發預言,而且在高山上神賜給我們異象,看見有一個極大而強壯的執政掌權者,牠比聖母峰更高大,我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大的鬼。後來在異象裏,天上來了一個火球,打中了那魔鬼的頭,牠就倒下來,隨之有大地震,並且發生許多的事。因為時間不夠,我無法全部分享。

聖母峰位在尼泊爾,尼泊爾是一個充滿了印度教和佛教色彩的地方。我相信我們在那裏所做的事其影響力至今仍在發生,我也相信我們並不是唯一去當地禱告的人。繪製屬靈地圖的專家喬治歐提思(George Otis)曾說,一九九八年以前,全世界只有八個地區轉化的見證可供記錄下來,可是一九九八年之後,某件事發生,突然使這記錄從八個一下子增加到一百七十五個。我曾問他說:「你說一九九八年之前和之後有巨大的改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他說:「我不知道,只能靈裡感覺到我們似乎越過了一條不可見的線。」我告訴你,這不可見的線就是以色列的禧年。

禧年的意義之一就是無論你的土地過去被誰拿走了,到了禧年,你就可以把它拿回來。我靈裡感覺一九九八年似乎是耶穌開始拿回屬於祂的產業,因為列國原本都是屬於祂的。如今你已經知道應該如何禱告,你的禱告乃是去強化,因為你我是活在一九九八年之後。此外,也是在一九九八年,「大衛帳幕」突然之間在全世界各地生出。你知道嗎?在去過了全世界最高的聖母峰之後,我們還前往地表最低處——死海,並到全世界五十個主要城市作先知性代禱,最後返回耶路撒冷。我和湯海士牧師及其他幾個人,晚上十一點半在耶路撒冷城行走,我們一邊走一邊宣告阿摩司書九章十一節的經文,求主在各地恢復大衛倒塌的帳幕。那天晚上,我看到好多好多的天使,於是我們不停地禱告。

自一九九八年起,突然之間,在美國堪薩斯州、印尼等地開始設立全天候廿四小時的大衛帳幕。一九九八年是非常具決定性的一年,因為適逢禧年很多事就發生了。大衛帳幕代表晝夜不息的禱告與敬拜,這對我們有何意義呢?現在請讀啟示錄五章9-10節:「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天堂在宣告:耶穌祢是配得的,各族、各方、各民、各國的人都屬於祢。換句話說,天使在宣告說:「耶穌啊,每一民族、每一個人都屬於祢,列國都是屬於祢的。」列國,意即新加坡是屬於祂。我不相信新加坡是屬於撒但,然而有些人覺得新加坡是屬撒但,以致他們禱告的方式如同新加坡是屬撒但的。我拒絕這樣禱告,新加坡是屬於耶穌,我堅持要如此禱告,這也是你我必須要做的禱告,因為各國、各方、各族、各民都屬於耶穌。

啟示錄五章11-14節:「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此處提到天上的四活物、二十四位長老和天使都說:「阿們!」我們是在什麼時候說「阿們」?是禱告開始時,還是結束?你是先說「阿們」才開始禱告,或是禱告完再說「阿們」?一定是先禱告。當我們一說「阿們」,就表明是成了、結束了。所以當天上的四活物、二十四位長老和每一個天使都說「阿們」時,這表明事情完成了,各方、各族、各國、各民全部都歸屬於耶穌基督。既然天堂已經宣告,那我們現在該做什麼呢?我們應該如何禱告呢?我們的禱告乃是去強化天堂的宣告。你我現在要問:「耶穌我應該做什麼?祢要我做什麼?」台灣屬於耶穌,這是無庸爭議的,因為天堂都說「阿們」了,你我是誰,怎能不說「阿們」呢?因為已經完成了,做好了,所以我們現在要用禱告來強化它。

耶穌給大陸和島嶼的信息

在結束禱告之前,我還有十到十五分鐘,我要提到在啟示錄裏,耶穌對大陸和島嶼各有一個信息,你們要仔細聽,因為耶穌對大陸國家和對島嶼國家的信息是不同的。詩篇二篇7-8節中,大衛把列國和地極分開,他說: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列國是耶穌的基業,可是地極(指的就是島嶼國)是耶穌的擁有物、是耶穌的田產。如果我們看希伯來原文,這個「基業」和「田產」是完全不同的字,所以耶穌為列國(大陸國家)的爭戰與為島嶼國家的爭戰是不相同的。

我出生於島嶼國新加坡,我的祖先來自印度,柯馬太牧師(Mathew Kuruvilla)也是從印度、我的祖先所在之地而來,可是在我出生之前因著某些原因,神決定把我放在新加坡。祂沒有把我放在美國或是印度,而是把我栽種在新加坡,這可不是個意外,乃是根據神的旨意:「祂從一本(有古卷作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使徒行傳十七章26節)如果你剛好出生在中國大陸,而且住在那裏;或是你剛好住在台灣,你要接受神是根據使徒行傳十七章26節把你栽種在那裡,你要接受你的命定。中國有一個命定,台灣也有台灣的命定,每一個國家都有其獨特的命定,就像每一個孩子身上都有很偉大的命定,他們都屬於耶穌。如果你是被栽種在台灣,那你對台灣就有責任;如果神把你栽種在中國,你對中國就有責任。我是一個印度人,你一看我的外表就知道我是從印度來的,然而我的心完全是為了新加坡,我的心是給新加坡的,雖然我也關心印度,可是我會為新加坡而哭泣。這意思你了解嗎?因為新加坡是我出生的地方,神把我栽種在那裡,我屬於那裏,神本來可以把我放在印度,可是祂沒有。祂對柯馬太牧師說:「你去印度」,然後對我說:「喬治,你去新加坡。」我的地方就在新加坡,我欠新加坡的債,好像我的生命就是對它有責任。新加坡很特別,因為那裏有很多的華人。我和華人一起長大,我的朋友都是華人,當我出生的時候,我母親給我的第一件東西是筷子。今天中午,我們幾位講員在一家中國餐館吃飯,柯馬太牧師坐我左邊,湯海士牧師坐我前面,當侍者把食物送來時,柯馬太牧師請求能用刀叉,湯海士牧師也說他要刀叉,他們看我用筷子吃飯,柯馬太牧師就說:「我們兩個都是印度人,怎麼你用筷子,我用刀叉呢?」

因為我在新加坡出生,我和華人一塊長大,我看到華人有偉大的命定。明天早上我的最後一堂信息裏,我要與你們分享,為什麼華人的命定是偉大的。這篇信息是專門為華人說的,我無法在印度或美國傳講這篇信息,只能在這裏——香港——對華人來傳講。神把對華人的愛放在我裏面,我與華人一塊長大,在新加坡每一位在我身旁的人都是華人,我總是吃中國料理,但也正因為如此我了解華人,我覺得是神指定我明天早上來傳講這個信息。現在我要把你們交給主,請你們為明天早上預備,也為我禱告,願神使我可以自由的分享,並且釋放華人得自由,釋放華人進入他們的命定。神的時刻已經來到了,我相信這次大會不是一個意外。當我接收到大會陳世強長老給我的信時,他所寫的令我感到非常嚴肅,然後我就仔細禱告,我說:「主啊,你看看這封信,這封信寫得好嚴肅,所以我必須把它帶到祢的面前。祢要我怎麼辦?祢要我做什麼呢?」我相信明天早上神會回應這個禱告。

 

禱告:

主耶穌請祢來,主耶穌我把華人帶到祢的面前,因為只有祢認識他們,因為是祢把華人創造成全世界人口最多、最大的民族。祢使華人的人口多於世界上其他任何種族必定有一個特殊的原因。是祢創造他們,是祢使他們倍增,是祢祝福了他們,把他們差派到地的四極,是祢,是祢,是祢,所以無論他們來自何處,無論祢把他們栽種在中國,或是台灣、香港、澳門,或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如果他們是華人,主耶穌,現在就是屬於他們的時刻。今天我祈求祢,攪動他們的心,攪動他們的靈預備他們接受明天的信息。明天早上,願祢的話語前來;願華人找到他們的命定,滿足他們的命定,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samuelyouth&article_id=25365192

下接:啟示錄與華人的命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