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信博士的小故事

A. B. Simpson

宣信博士(A.B. Simpson)是一位神所重用的僕人。他從初期牧養知名人士富有的教會,到毅然離職去牧養紐約街頭的被遺棄人士,並且創立了宣道會(Christian & Missionary Alliance)

一次他去印度及亞洲國家領會,友人負責托運他的行李,但卻延期12天才能到達。當他人到了印度,卻發現所需要的日用品及一些重要文件都不在身邊,心中就有一股衝動要大大埋怨他友人的疏忽及辦事不認真。但就在這時刻聖靈卻提醒他說﹕「你對這一件事的反應比你為我所作的一切事都重要,比你個人一切的成功還重要。 你要在這件事上失敗?還是你要信賴我,靠著我的恩典誇勝?願意從我手中接受這一切的不如意,藉此得勝。」

宣信自己說這個時刻對他是一個試探,他說﹕「我必須作一個選擇:我要順服肉體還是順服聖靈呢?我決定選擇聖靈,因為我要做一個得勝者。主啊!我要為那些朋友所作的安排來感謝您,為著行李延期而感謝您,這必是您故意的安排。我感謝您!我信靠您!」

接著行李一站一站的錯過,每當他服事完畢,上船離開,就眼見載著他行李的船才剛剛到步。兩星期後,在最後一站──上海,行李總算上岸。

有個印度朋友告訴他,印度的螞蟻很兇,當你收到你的行李時,若只賸下一個空箱子,就很不錯了。

沒想到,當他把行李箱一打開,裡面的行李不但完好無缺,反而每一件物品都好像在對他說﹕「讚美主!讚美主!」行李中連一隻螞蟻的縱影都沒有。

宣信的這個見證曾經感動了許多在外宣教的宣教士。

在小事上不發怨言讚美主實在比當初順服主到異地宣教還要困難。主耶穌不在乎我們所做的(外表看上去的成功),卻很在乎我們所是的(個人內裡的品格) 祂對我這個人的興趣遠勝於我們為祂所做的工作。祂眼中的大事就是我們每天在生命中所堆積起來的小事。

你在乎這些小事嗎?家人對你的評價才是你人生品格內涵的評價。而每一天在家庭生活中的小事就是你累積在天上財寶的最佳途徑。你在乎嗎?

( 宣信博士事蹟摘錄自江秀琴牧師「雅歌總結」錄音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